厂家直销厨房设备收售咖啡机冰淇淋机西餐厅设备餐饮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优惠

2024.03.22-2025.03.22

服务地址 深圳

厨具设备出售 烘焙设备出售 餐饮设备出售安装维修 面包房设备出售安装 饭店设备出售安装维修 酒店设备出售 学校食堂设备销售安装 酒楼设备出售安装维修 风管导风罩出售安装维 空压机降温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赛亚厨具是一家专业安装的现代化企业,集开发、设计、生产、出售厨房设备,酒店酒楼厨房设备,餐饮连锁厨房设备,工程安装为一体。

【服务宗旨】
1、我们用辛勤的汗水、诚信的态度、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2、公司秉承“信誉至上,优质专业,高效快捷”的宗旨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服务特色】
1、公司本着“质量乃根本,信誉赢客户”的宗旨,坚持“今天的服务、明天的市场”的企业方针。
2、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以客户满意、员工自我实现.我们的行为准则:诚信、务实、努力、进取!

展开全部

赛亚厨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