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维修、空调维修、厨房家电维修、热水器维修
公司店铺

洗衣机维修、空调维修、厨房家电维修、热水器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福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冰箱维修 家用彩电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即热热水器维修 燃气灶维修 燃气热水器维修 油烟机维修 太阳能热水器维修 壁挂炉维修 除湿机维修 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其他厨房小电维修 滚筒变频洗衣机维修 冷库维修 波轮变频洗衣机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液晶电视维修 变频柜机维修 等离子电视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准时到这,技术专业,效率杠杠滴!【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洗衣机维修、空调维修、厨房家电维修、热水器维修等服务。
【店铺介绍】深圳鹏城九九电器(连锁),深圳老牌维修企业,致力于维修行业二十余载。我们拥有多名技术优秀的维修师傅常驻在深圳各区域,当您需要我们提供上门检修服务时,就近安排维修师傅联系您,可以快速上门维修。

【维修分类与品牌】
【1】 我们维修各种类型的家用电器,如电视机、热水器、空气能、太阳能、电冰箱、红酒柜、雪茄柜、空调器、烘干机、洗衣机、抽湿机、空*净化器、吸尘器、跑步机等;

【2】 维修各种厨房电器,包含 集成灶、燃气灶、消毒柜、油烟机、微波炉、电烤箱、蒸汽柜、蒸烤箱、洗碗机 等等;

【3】维修各种制冷设备,如家用电冰箱、红酒柜、雪茄柜、医用冰箱、药品柜、超低温冰箱、厨房商用冰柜、风幕柜、各类型展示柜、工业冷水机、冷冻机、制冰机、冷冻库、保鲜库等;

【4】 维修各种进口电器,如松下电饭煲、东芝电饭煲、象印电饭煲、福库电饭煲、酷晨电饭煲、虎牌电饭煲、戴森吸尘器、戴森吹风机、美诺(Miele)、斯麦格(smeg)、欧比(OBIA)、通用、百乐满、林内、虎牌、华伦帝 等等国际知名品牌进口电器均可以维修。

【5】维修各种空调设备,如家用空调、壁挂式空调、立柜式空调、圆柱体空调、天花机空调、吊顶式空调、风管机空调、多联机空调、水冷机空调、中央空调;

【服务流程】
用户报修——上门检测——配件报价——维修解决——收取费用——提供保修。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鹏城九九电器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