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维修、家电维修、空调维修、安装维修、漏水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电维修 空调维修 洗衣机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洗衣机维修、家电维修、空调维修、安装维修、漏水维修等服务。
创新家电电工安装维修【服务内容】
1.专业维修插座、开关、电源开关、电表、电表箱、室内电线室内照明、室内明线室内暗线、室内面板、电路维修、短路跳闸、漏电跳闸、故障跳闸、专业室内电路改造,室内照明改装、插座改装、电箱电表改造等
2.顶灯、吊灯、筒灯、壁灯、装饰灯、射灯、水晶灯、日光灯、室内外照明等各种灯具的安装、维修、更换服务
3.旧房电路改造、暗转改明装、暗装电路漏电,家庭电路维修、电路设计施工、开槽强弱电布线等等
4.各种电路疑难杂症故障维修,电路改造、电路短路、电动控制系统维修、电路漏电、插座短路、插座漏电,灯具没电、插座没电,各种原因的跳闸、合不上闸等故障维修。正规电工师傅持证上门维修服务,专业高效,品质服务!
5.路由器安装调试,网络监控安装维修,门禁安装维修,WⅰFⅰ覆盖网络布线施工。商铺、家庭、商场、工厂、办公室、饭店等监控系统安装、维修、维护
6.水路故障维修、水龙头漏水、水管漏水、水龙头损坏更换、软管漏水、马桶漏水、下水管漏水、淋浴漏水等故障维修。
7.专业安装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厨柜、吊柜、地柜等安装服务。
8.安装维修各类家用电器(电视机、热水器、音响、冰柜、洗衣机、消毒柜、空调等一切电器)。
创新安装维修,20年服务经验,技术全能。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欢迎您致电咨询,尽早解决您的烦恼。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创新安装维修工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