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新个人自用高配i7级十核8G独显16G内存条512G固态台式机电脑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个人自用电脑,平时主要玩游戏用,也会用到工作上的后期3D设计软件,会用到3D max,PS,CAD,电脑性能强,使用了才3个多月,有质保,99成新和全新没什么区别,家里环境干净卫生空气好,电脑外观没有刮擦没有进灰尘,照片都是现场的实拍照片。


电脑也可以单出,单主机1450元,24寸全新IPS曲屏超清液晶显示器350元,一套是1800元,送光电悬浮机械手感键盘鼠标套装,鼠标垫,所有的配线带齐。


下面是电脑的详细配置:

处理器:英特尔i7级十核20线程处理器,线程越多,处理速度越快性能越稳定,20线程等于20个人在干那些4线程4个人干的活,效率高太多,性能很强悍。

主板:原装英特尔正品全固态多通道主板,多通道全固态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

显卡:华硕一线品牌RX 580 8G大显存独立显卡,大型3D游戏3D设计流畅运行,画质真实清晰。

内存条:原装三星品牌16G内存条,同时打开多个网页或窗口,反应速度秒开,处理速度快。

硬盘:固态硬盘512G,开机9秒,游戏读条速度和文件拷贝比机械硬盘快5倍。



电脑游戏实测——

LOL英雄联盟,FPS 220

CF穿越火线,FPS 240

剑灵,五档全开

DNG,8开

坦克世界,高



电脑诚心转让,配置如实,包装都在,同城可以试机面交自提,外省寄货到付款,需要的朋友请和我联系,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高配台式机电脑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