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出!真实游戏直播电脑99新台式机电脑永劫LOL游戏设计电脑低价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电脑用了3个月,现在要去外地城市了,台式机不好搬,东西太多,公司也配有电脑,现在想转让出去,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下,平时很爱惜电脑没有什么灰那些几乎全新,主机和显示器原包装这些都还在的,质保是两年,还有一年9个月保

平时我玩永劫无间和绝地求生还有LOL英雄联盟,都是开高效玩,很流畅,照片都是实拍照片。

电脑可以单出,主机1450元,24寸曲屏显示器+游戏键盘鼠标+大鼠标垫+音响+配线算350元,全套一起1800元。

【电脑配置】——
【CPU】英特尔十核20线程处理器
【主板】英特尔全固态电竞千兆主板
【内存条】三星16G电竞神条
【硬盘】M.2高速固态512G硬盘
【显卡】华硕电竞直播神卡RX 580 8G
【电源】游戏至尊500W静音
【显示器】IPS超薄无边框24寸曲屏

同城可以过来现场试机自提,有网络有游戏可以试机,外省可以寄快递,价格已经很低的所以运费到付,请谅解!需要的朋友请和我联系,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高配台式机电脑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