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过户验车提档,国五国六异地车辆转入,竞拍摇号咨询,实体店备案过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过户验车 过户服务 汽车年检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过户、办理车辆过户等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年检车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深圳车辆过户服务专业咨询咨询办理夫妻过户!大车小车货车过户迁出提档!年审!6年新车免检年审盖章!普通变更!办理业务所需资料如下:1、市内过户个人:新车主的身份证公司:新公司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公章、老车主的行驶证和车辆登记证书2,续签,个人:新车主的身份证正反拍照,电话3,变更颜色个人:车主的身份证、行驶证和车辆登记证书公司:车主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公章、行驶证和车辆登记证书4,转入个人:车主的身份证,摇号咨询文件、临时牌、档案包、车辆登记证书、保险单副本有效期以内公司:新公司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公章、摇号咨询文件、临时牌、档案包、保险单副本有效期以内5,补办登记证书个人:车主的身份证、行驶证、车主本人到场公司: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公章、行驶证6,补牌个人:车主的身份证、车辆登记证书公司:车主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公章7,补行驶证个人:车主的身份证和车辆登记证书、车 照片一张8,6年免检盖章车主的行驶证和保单副本9,年审上线行驶证和保单副本10,异地年审委托书行驶证或登记证书和车主的身份证11,夫妻过户:双方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户口没有在一起要两个的户口本)、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双方车主到场12:临时牌新版,续期,公司和个人13:全国汽车报废绿色通道、三天出流水号,本公司服务正规,收费明细,诚信服务!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留仙大道平山一区57号101室 深圳-车务通我们公司的服务宗旨是:给广大车主提供安全 可靠 快捷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对 广大车主的车驾管业务细心 耐心 诚心解答!欢迎广大车主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车务通信息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