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英短金加白,新晋网红猫咪,颜值担当,本地可送猫上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宝安中心区- 宝安中心区天虹购物中心

宝安 -宝安中心区- 宝安中心区天虹购物中心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品种:英短 蓝猫588,蓝白,银渐层,加菲猫,美短, 美短加白, 布偶猫,报猫 暹罗猫 布偶猫 无毛猫 德文猫 金吉拉猫 曼基康矮脚猫 短毛猫 折耳猫 波斯猫 卷毛猫 缅因猫 英国短毛猫 苏格兰高地猫 英短渐层猫 美国短毛猫 赛尔凯克卷毛猫 德文卷毛猫 长毛猫 拿破仑猫 阿比西尼亚猫 孟买猫 高地猫 喜马拉雅猫 金点猫 金渐层猫 银渐层猫 英短长毛猫 等另有种公可配种.
主要繁殖布偶、英短、美短、加菲、金吉拉、折耳猫、矮脚猫、无毛猫等高品质纯种名猫,品种齐全、多只可选,纯种健康。
出售的猫咪都是已经定期注射过进口“辉瑞猫三联疫苗,德国拜耳驱虫”。
本猫舍遵循国际专业饲养标准,有多年的专业饲养经验,对室温、环境、饮食等严格要求。定期内外驱虫、定期洗澡,定期体检,修甲擦耳以确保每只猫猫都身心健康。
售后保证一:本猫舍与您签订活体销售协议来保证购买猫咪的健康和纯种。
售后保证二:出售的所有猫猫全部签订协议保证每只猫咪的血统纯正及身心健康,如鉴定不纯可按售价的双倍进行赔偿。
售后保证三:本猫舍所售出的猫咪在30天内出现猫温和猫鼻支,可凭当地兽医检疫部门的证明书免费调换。
售后保证四:本猫舍所售出的猫咪做疫苗均为进口疫苗,对猫瘟、猫披衣菌肺炎、 猫杯状病毒、猫鼻气管炎内的病毒具有免疫能力。
售后保证五:空运支持,三小时送达,客户在收到猫咪二十四小时内不满意,可随意调换。
售后保障六:上门挑选的客户可当场去动物医院体检,满意后付款。
保障
财产损失最高赔付10000元
商家服务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被服务人财产损失的或服务过程中商家服务人员盗窃用户财务造成财务损失的,赔偿实际损失
服务加价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未按照与用户约定的价格提供服务,虚高材料收费。(商户材料费收费标准上限为京东购物平台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均价的1.2倍)
未履约损失最高赔付2000元
用户与商家已约定服务时间/签订服务合同且商家已收取服务费用,但在约定时间内未提供任何服务,或者未在约定时间交付服务结果。(不可抗力除外,双方协商后延期除外)
售后质保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已提供服务且向用户承诺质保期的,在提供服务之日起一个月内,用户无法联系商家提供后续质保服务或商家爱拒绝提供后续质保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集宠猫舍
总共发布461条帖子
等级 白银3级
店龄 4年
评分高于76%同行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