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婴师/育儿嫂、病人护理、照顾病人、上门服务、生活护理
育婴师/育儿嫂、病人护理、照顾病人、上门服务、生活护理

育婴师/育儿嫂、病人护理、照顾病人、上门服务、生活护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育婴师/育儿嫂、病人护理、照顾病人、上门服务、生活护理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生活护理、育婴师、育儿嫂、照顾病人、病人护理等服务。
从事家政行业十余年,接触上千层家政服务员,也服务过无数的高端客户,对客户的需求十分了解,本公司有专业的家政I培训,对家I政服务员进行严格筛选,身份核实,背景调查,严格的健康检查,具备独立的服务人才资源管理,售后有精准保障客户和阿姨都有双重的高额保险,客户至上,精诚合作,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家政I服务、金牌育儿嫂,金牌育婴师,金牌白班育婴师,住家保I姆,白班保I姆。住家育儿嫂,白班育儿嫂,宝宝辅食搭配,养老护理,养老护工,家政收纳,钟点工等服务。
【口碑·亮点】 特别有耐心的解答各种问题、效率很高态度很好、是这家公司给出的积极态度。 该商家可提供家政、保I姆育儿嫂、育儿嫂等服务。 本公司从管理规范化、推广人性化、服务专业化、项目多元化出发,本着爱心、细心、专业、耐心、放心的准则服务于社会,为众多需要家政I服务的家庭提供规范、优质的服务。
钟点工:
1、卧室:开窗通气、整理床铺、整理杂物/衣物、清洁家具表面、清洁窗台、清洁室内玻璃I、清洁I地面I、清洁门I
2、客厅:开窗透气、整理杂物、清洁家具表面、清洁电器表面、沙发整理、清洁地面。
3、厨房:碗筷清洗、清洁I油烟机外观表面、清洁瓷砖墙壁,清洁室内玻璃、灶台、灶具、电器表面、橱柜表面、冰箱表面,清洁地面I、清洁门。
4、卫生间:开窗通I风/打开排风扇、马桶预处理、I墙面I清洁、窗户清洁、镜面清洁、面盆清洁、金属配件清洁、浴房清洁 地面I清洁、门的清洁。
包月钟点服务标准:根据您的要求,可以每天、每周、每月在特定的时间上门服务,我们的熟手钟点工主要服务范围包括:烧饭,做卫生,家庭I收纳,清洗家具等
【服务项目】
1、母婴服务(月嫂/育婴师/育儿嫂/催I乳师);
2、保姆(半日/全职/住家);
3、钟点工
4、家政收纳
5、养老护理

月嫂:
服务对象一:新生儿
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专业护理:婴儿洗澡、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潜能培养: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服务对象二:产妇
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
专业护理:产褥期观察、护理,产后心理指导,协助母乳喂养、保健护理。
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恢复健康。
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制作,打扫I房间卫生等。
催I乳师:
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大小便),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母婴室内卫生
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I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
产后I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I恢复操
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烧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育儿嫂: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
2、起居照顾:照顾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培养: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养老护工:为老年人提供方方面面的养老需求,解决老人养老问题专业提供24小时陪I护、病人看护、居家照料、居家I养老服务
家政I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I保I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老年人;
(4)照顾I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I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合作严格的管理程序,独具特色的团队服务,坚持拓展与创新是我们的信条与准则。拥有一支业务精准、作风、服务好、效率高的员工队伍,以网络加实体店的模式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德悦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