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婴公司、家政、做饭阿姨、购物、医院、深圳

育婴公司、家政、做饭阿姨、购物、医院、深圳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宝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阿姨 住家养老护理 住家保姆 住家育婴师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育婴公司、家政、做饭阿姨、购物、医院、深圳等服务。
【公司介绍】
深圳市联帮家政专业从事家政行业,提供各年龄段家政人员满足各种需求 体检上岗|全量背调|全程保险
【服务优势】
1、岗前培训:无论阿姨以前工作多长时间,拿了多少证书,在上岗前都要经过思想道德、心理素质、工作内容、礼仪礼节等培训并签字
2、安排快捷:公司阿姨资源广、优秀阿姨多。能够有时间把合适的阿姨安排到客户家里去,解决客户用人所需。
3、招聘严格:招聘时对阿姨的年龄、经验、学历、籍贯、形象健康状况等都按公司要求招聘。
4、诚实守信:实事求是,阿姨资料详细登记,拒绝阿姨使用假身份证、假证书、虚报工作经验。对客户感觉不满意的阿姨免费更换。
5、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6、及时回访:阿姨上岗后三天内对客户和阿姨都安排专人进行回访。以后每个月回访一次。
7、三证一险保安全:身份证、健康证、培训证、家政意外责任险,服务质量与安全。
8、背调:联合阿姨当地妇联,确认阿姨身份。
9、服务记录:平台承载阿姨所有工作过的客户合同记录、体检记录、工作场景、生活场景、客户评价等。
【服务区域】
罗湖区域:(布心 蔡屋围 草埔 翠竹 东湖 东门 独树村 国贸 红岗花园 洪湖 黄贝岭 火车站 莲塘 留医部 罗湖区委 罗湖周边 泥岗 清水河 人民南 水贝 水库 笋岗 田贝 文锦渡 银湖)
福田区域:(八卦岭 保税区 笔架山 彩田村 车公庙 赤尾 福华新村 福民新村 福田区委 福田周边 岗厦 购物公园 皇岗 华强北 华强南 景田 荔枝公园 上步 上梅林 上沙 沙尾 沙嘴 石厦 下梅林 香蜜湖 下沙 新洲 益田村 园岭 中心区 竹子林)
南山区域:(白石洲 大冲 桂庙路口 海上世界 海王大厦 后海 华侨城 科技园 南山区政府
南山医院 南山周边 南头 南新路口 南油 前海 蛇口深大北门 深圳湾 桃源村 西丽 中心区)
盐田区域:(沙头角 盐田 大梅沙 小梅沙 盐田周边)
宝安区域:(宝安 宝安中心区 宝安周边 翻身路 福永 沙井 石岩 松岗 桃源居 新安 新中心区 西乡)
龙岗区域:(横岗 龙岗 坂田 龙岗中心城 平湖 坪地 大运新城 万科城 龙岗周边)
布吉区域:(百鸽笼 布吉关 布吉街 布吉周边 长龙 大芬村 丹竹头 康桥 丽湖 木棉湾 南岭 下水径 信义 又一村 中海怡翠)
坪山新区:(坪山 坑梓 坪山新区周边)
光明新区:(光明 公明 )
龙华新区:(大浪 观澜 金地 梅陇镇 锦绣江南 莱蒙水榭春天 龙华 龙华中心区 龙华周边 美丽 365 花园 梅林关口 民治 深圳北站 世纪春城)
大鹏新区:(大鹏 南澳 葵涌 大鹏新区周边 深圳周边
为顾客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重视客户,完善的培训体系、安全可靠的输送渠道、定期的跟踪回访。联帮家政只为您推荐对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帮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