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养老服务
店铺

专注养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南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养老护理,经验丰富,细心呵护。不自理老人,半自理老人,自理老人均可提供服务。提供保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长期钟点工、护工、老人护理、接送孩子、日常家务、管家等家政服务。我们免费上门,免费试工,视频面试线下面试均可。
【选择福佳家政】
一、岗前培训:无论阿姨以前工作多长时间,拿了多少证书,在上岗前都要经过专业思想道德、心理素质、工作内容、礼仪礼节等方面的培训并签字。
二、安排快捷:公司阿姨资源广、优秀阿姨多,各个省份的阿姨都有。能够快速就近给您安排合适的阿姨快速为您服务。
三、招聘严格:招聘时对阿姨的年龄、经验、学历、籍贯、形象健康状况等都严格按公司要求招聘。
四、诚实守信:实事求是,阿姨资料祥细登记,拒绝阿姨使用假身份证、假证书、虚报工作经验。对客户感觉不满意的阿姨无条件更换。
五、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解惑,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六、关爱阿姨:公司是阿姨的娘家,为阿姨过生日、赠送生日礼物;阿姨休息公司免费提供食宿;进行特长展示让阿姨提高自己的自信度;同阿姨坦诚交流、进行思想沟通
【服务项目】
陪护老人
1、自理老人:买菜、做饭、做卫生、陪遛弯等;
2、半自理老人:照顾日常生活、协助穿衣、洗澡、去卫生间、提醒老人用药、推老人坐轮椅遛弯等;
3、不自理老人:帮助老人翻身、、喂药、喂流食等。
养老保健内容:
1:指导护理中风偏瘫,瘫痪者日常行;居;生活。
2:陪教各类慢性病病人康复保健操。
3:上门服务中医推拿,五行经络拍打手法
4:专业解除缓解人体的酸;麻;胀;痛;痒,软;闷等慢性病症状。
5:调理失眠,增强免疫力,恢复体能;体力。
如果你或亲朋好友有上述症状,不妨试试,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无需打针吃药,体验祖国传统中医文化的智慧与成果。
陪护内容:陪诊;陪夜;陪玩;陪护,陪参加各项中老年人活动。
1、【保姆】
(1)住家保姆:24小时住家服务,包括家庭卫生,做饭,照看老人小孩,照顾老人,洗衣服等全面服务。经验丰富,身体健康,踏实肯干,安全放心。
(2)白天保姆:8小时服务,8:00-17:00左右,包括家庭卫生,做饭,照看老人小孩,照顾老人,洗衣服等全面服务。
(3)钟点工:根据客户要求时间上班,可按小时支付或月结工资。
2、【育婴师】
婴幼儿的喂养、护理、观察;给婴幼儿洗澡、洗尿布、洗婴儿衣服、拆洗婴儿被褥及新生儿护理;育儿常识及婴幼儿用品的消毒等;婴幼儿预防接种;婴幼儿的按摩保健、与婴儿对话、益智健身操、游泳、晒太阳以及认知能力的训练等科学育儿工作;掌握婴幼儿生长发育情况,包括每日测量婴儿的体温,定期测量婴儿的身高、体重。对孩子要有爱心,有强烈的责任感(不允许打骂、斥责孩子)。时刻关注孩子的行为,防止孩子发生意外伤害。包括:磕碰摔伤、误服异物和药品、点击、烫伤等。
3、【月嫂】
照顾产妇,产妇的护理及营养膳食,合理调剂饭菜花样,注意产妇的饮食营养;给产妇洗衣服;做好产妇的健康护理以及产期常见病的预防;指导产妇实施母乳喂养,帮产妇掌握母乳喂养的方法以及婴儿喂哺常识;产妇的室内环境指导和协助刷牙、梳头、沐浴等;做好产妇的心理指导。
福佳家政支持:打扫卫生请钟点工、 陪护请专业熟手护工、 住家月嫂、 家政保姆、 护工陪护病人、专业护工病人照顾、 打扫卫生阿姨、 保姆、 保姆做饭、 家政服务、 护工照顾病人、 住家保姆、 家政打扫卫生、 陪护病人、 家政打扫、 病人护理、 做饭阿姨、 催乳、 护工陪护、 月嫂、家政钟点工、 保姆照顾老人、 家庭管家、 陪护老人、 家政、 照顾老人、 住家保姆、 接送孩子、 保姆个人、 保姆住家个人、 家政清洁、 老人护理、打扫卫生、家庭保洁、陪护、住家月嫂、住家育儿嫂、家政保姆、护工陪护病人、护工病人、育儿嫂、打扫卫生阿姨、保姆、保姆做饭、家政服务、护工照顾病人、住家保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福佳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