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育婴师,保姆月嫂,钟点工,护工,保洁做饭,接送孩子等家政服务
早教育婴师,保姆月嫂,钟点工,护工,保洁做饭,接送孩子等家政服务
早教育婴师,保姆月嫂,钟点工,护工,保洁做饭,接送孩子等家政服务
店铺

早教育婴师,保姆月嫂,钟点工,护工,保洁做饭,接送孩子等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服务满8150减815

2023.09.28-2024.10.08

服务地址 深圳

不住家保姆 住家月嫂 钟点工服务 宇邦家政医院陪护服 住家保姆 宇邦家政钟点工服务 做饭服务 育婴师服务 高级陪护 中级陪护 家庭保洁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病人陪护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芳可恬家政可提供:保姆、月嫂、育儿嫂、钟点工、催乳师、保姆、做饭阿姨等服务。
深圳芳可恬家政是社区邦旗下金牌家政公司严格培训三证齐全,优质温馨高效周到。本公司以诚信为本,服务万家,是您温暖温馨的家庭帮手。公司服务项目:保姆﹑月嫂﹑育儿嫂、陪护、保洁、钟点工等。

【文化理念】
用爱心,暖人心,听取世间和谐声。
【服务宗旨】真诚,高效,仁爱,细心。
【工作 准则】服务客户,服从客户,执着自信,专业认真。

【服务项目】
1、【保姆】
(1)住家保姆:24小时住家服务,包括家庭卫生,做饭,照看老人小孩,照顾老人,洗衣服等全面服务。经验丰富,身体健康,踏实肯干,安全放心。
(2)白天保姆:8小时服务,8:00-17:00左右,包括家庭卫生,做饭,照看老人小孩,照顾老人,洗衣服等全面服务。
(3)钟点工:根据客户要求时间上班,可按小时支付或月结工资。

2、【育婴师】
婴幼儿的喂养、护理、观察;给婴幼儿洗澡、洗尿布、洗婴儿衣服、拆洗婴儿被褥及新生儿护理;育儿常识及婴幼儿用品的消毒等;婴幼儿预防接种;婴幼儿的按摩保健、与婴儿对话、益智健身操、游泳、晒太阳以及认知能力的训练等科学育儿工作;掌握婴幼儿生长发育情况,包括每日测量婴儿的体温,定期测量婴儿的身高、体重。对孩子要有爱心,有强烈的责任感(不允许打骂、斥责孩子)。时刻关注孩子的行为,防止孩子发生意外伤害。包括:磕碰摔伤、误服异物和药品、点击、烫伤等。

3、【月嫂】
照顾产妇,产妇的护理及营养膳食,合理调剂饭菜花样,注意产妇的饮食营养;给产妇洗衣服;做好产妇的健康护理以及产期常见病的预防;指导产妇实施母乳喂养,帮产妇掌握母乳喂养的方法以及婴儿喂哺常识;产妇的室内环境指导和协助刷牙、梳头、沐浴等;做好产妇的心理指导。

4、【专业保洁】
家庭全方位保洁保养清洗;单位:外墙,办公室,楼道及其他。服务好是我们的社会使命,信誉好是我们的灵魂所在,满意度是我们的价值体现。金禧家政全体员工本着用心服务,客户至上的原则,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做客户永远的朋友。

5、【陪护工作】
家庭护理专业护理:照料老人、为空巢老人、半自理老人、不能自理老人提供有护理基础和经验的护理人员。老人居室保洁,家庭餐制作,协助老人脱穿衣服, 为老人洗涤衣物,陪老人散步、购物、洗澡、看病、取药、聊天。我们了解老人的心理,我们愿意倾听老人的心里话,衷心地乐意接受与帮助老人,把老人当成自己的父母去对待,服侍老人就像服侍自己的长辈一样去对待。
时间留给家人、家务交给我们,放心选择,欢迎你的。

6、【家电清洗与维修】
清洗与维修空调、洗衣机、油烟机、冰箱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社区邦旗下宇邦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