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照顾老人保姆月嫂育婴师护工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月嫂 3
住家照顾老人保姆月嫂育婴师护工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钟点工 6

住家照顾老人保姆月嫂育婴师护工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中级陪护 住家月嫂 不住家保姆 初级育婴师 钟点工服务 新生儿月嫂 住家保姆 专业培训,持证上岗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住家照顾老人服务
深圳市安欣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安欣家政)我们以“细心工作,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以真诚、细致、认真的服务态度,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服务范围:家庭保姆 、钟点工、月嫂(月子护理)、育婴师、照顾老人、护理病人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优质的家庭服务。专业提供:半天保姆、全天保姆、住家保姆、保洁、月嫂、育儿嫂、催乳、钟点工、小时工、老人护理护工业务范围:1.保姆家居保洁、衣物洗涤、熨烫与保养、家庭采购、简易家庭餐制作、看护小孩及婴幼儿辅助护理、接送小孩上学、照顾老人或病人、宠物饲养、花草养护等 ;备注:高素质保姆,持证月嫂,持证育婴师/育儿嫂,家庭保洁,钟点工,护理老人/病人,催乳师,各种小时工;2.月嫂,育儿婴儿生活管理(洗澡、换尿布、喂奶、饥饱的观察、包裹等);婴幼儿体能训练(抚触、被动操、游泳);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生活习惯培养;产妇生理护理、催乳套餐、科学饮食安排、哺乳指导、产褥卫生指导及护理;3.钟点工根据您的要求,可以每天、每周、每月在特定的时间上门服务,我们的熟手钟点工主要服务范围包括:买菜、做饭、家居清洁等;4.陪护老人陪护.病人陪护;5.催乳师乳房护理、开奶、乳房肿胀疏通、月子配餐、日常生活照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安欣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