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保洁,日常保洁,专业全屋整理,搬家打包新家还原,衣橱儿童房整理
收纳整理

家庭保洁,日常保洁,专业全屋整理,搬家打包新家还原,衣橱儿童房整理

企业认证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全屋收纳整理 搬家打包 衣橱收纳整理 收纳整理 日常保洁 深度保洁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整理收纳师、全屋整理收纳、衣橱衣柜衣帽间整理,搬家打包,新家还原,冰箱,厨房日式整理收纳,.上门门收纳整理衣柜,客厅,厨房,书房。合理规划利用空间。物品分类摆放。可以定期.上门维护,收纳方案。为您创造一-个温馨,整洁,美观的家。

服务流程


1.前期咨询沟通、规划、收纳用品的购买。

2.清空柜子里面的物品,对使用不合理的柜体进行改造。

3.柜体内部做清洁、消毒。


4.整理、分类、断舍离并收纳,整理结束后,我们会教您维持整齐的简单方法。


服务概述:我们会根据您家的空间状态、生活习惯、物品量、行动路线、未来需求等多方面因素,通过规划整理收纳交付给您一一个使用方便又不会复乱的家,让您的生活变得轻松而愉快,内心也会得到很好的休养。

服务项目:1,全屋整理和区域的整理收纳服务(衣橱、客厅玄关、儿童房、书房、厨房、储藏间、卫生间等)。

2,搬家整理,旧家物品分类、打包、贴标签、装箱清单;新家清点数量、按类别置放到规划好的区域,请提前保管好贵重物品及特殊物品,我们会按流程规范服务。服务保障:-对一私人订制,保护客户隐私,做到更专业、更到位、更高效.更放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宇诚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