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安心家政服务I带孩子试工不满意退款保姆带小孩做饭房屋打扫护工
10年安心家政服务I带孩子试工不满意退款保姆带小孩做饭房屋打扫护工
10年安心家政服务I带孩子试工不满意退款保姆带小孩做饭房屋打扫护工
店铺

10年安心家政服务I带孩子试工不满意退款保姆带小孩做饭房屋打扫护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两百减十块

2024.02.18-2025.02.18

服务地址 深圳

专业家政保姆月嫂 住家月嫂 深圳接送孩子陪护老人 不住家保姆 钟点工开荒保洁家庭 新生儿月嫂 不住家月嫂 钟点工服务 做饭服务 住家保姆 接送孩子 高级陪护 中级陪护 家庭保洁 育婴师服务 催乳师服务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接送孩子服务

热烈庆祝未来家家政评选为深圳市家政协会副会长单位!
预定保姆育婴师8.8折(前100名)

深圳大量可靠保姆 优秀育婴师保姆 试工不满意退款!

深圳市未来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是工商局注册的正规服务机构,与家里帮集团强强联合,50家联合运营!竭诚提供:保姆,月嫂,钟点工,育婴师,家庭保洁,公司卫生保洁等一系列“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深圳市漯家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以不断创新,勇于进取闻名于业界。
公司本着人性化管理理念坚持以“客户至上、诚实守信、完善服务、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真正做到为深圳市民解后顾之忧,为各省市妇女找就业之路的原则。
深圳市未来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体制,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和有多年家政行业服务经验的保姆、月嫂、育婴师、小时工、全日半日钟点工等家政服务人员。公司本着诚信的原则, 以人为本、服务周到的宗旨,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竭诚服务广大客户。
家政员上岗前经过正规医院的健康体检。我们的以更专业、更人性、更安全的良好服务得到客户的信赖!
 【保姆服务内容】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6)家庭教育:主要是对幼儿或生的品德和良好习惯的培养、智力开发和;
关键词:保姆住家、不住家、婴儿洗澡、宝宝抚触、带双胞胎、早产儿陪护、小儿推拿、育儿嫂、钟点工,小时工

【服务流程】
1、客户或上门登记,说明服务性质和服务内容及对家政服务员的具体要求。
2、公司根据客户具体要求,为客户精准匹配合适的家政服务员进行面试。
3、面试满意后,客户及家政员与公司签定聘请家庭服务员协议书。
4、公司全程跟踪服务,在协议书规定期限内为客户免费更换阿姨。

【服务优势】
本公司注册员工全部经过公司严格考核筛选,不仅从岗位技能上要完美达到行业标准,更是从道德规范从严要求,保证母婴护理服务人员身份可靠,技能过关,综合素质较高。经公司指导并考核通过的员工,统一持证上岗,公司对服务员工全能进行监督指导,并设立服务评级,以确保员工有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

【服务宗旨】
我们坚信先做人,后做事,实行透明合理收费,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安排服务,把时间留给家人,把家务留给我们!

房屋打扫,按摩,护工

展开全部

未来佳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