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服务10年直营,专注优秀保姆月嫂育儿嫂陪护带孩子护工家政服务
安全服务10年直营,专注优秀保姆月嫂育儿嫂陪护带孩子护工家政服务
安全服务10年直营,专注优秀保姆月嫂育儿嫂陪护带孩子护工家政服务
店铺

安全服务10年直营,专注优秀保姆月嫂育儿嫂陪护带孩子护工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两百减十块

2024.02.18-2025.02.18

服务地址 深圳

专业家政保姆月嫂 住家月嫂 深圳接送孩子陪护老人 不住家保姆 不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钟点工服务 钟点工开荒保洁家庭 高级陪护 育婴师服务 接送孩子 住家保姆 催乳师服务 做饭服务 中级陪护 家庭保洁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周年店庆限时折扣,预定保姆育婴师8.8折(前100名)

深圳市未来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是工商局注册的正规服务机构,与家里帮集团强强联合,50家联合运营!竭诚提供:保姆,月嫂,钟点工,育婴师,家庭保洁,公司卫生保洁等一系列“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深圳市漯家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以不断创新,勇于进取闻名于业界。
公司本着人性化管理理念坚持以“客户至上、诚信*、完善服务、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真正做到为深圳市民解后顾之忧,为各省市妇女找就业之路的原则。
深圳市未来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体制,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和有多年家政行业服务经验的保姆、月嫂、育婴师、小时工、全日半日钟点工等家政服务人员。公司本着诚信的原则, 以人为本、服务周到的宗旨,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竭诚服务广大客户。
家政员上岗前经过正规医院的健康体检。我们的以更专业、更人性、更安全的良好服务得到客户的信赖!
 【保姆服务内容】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6)家庭教育:主要是对幼儿或生的品德和良好习惯的培养、智力开发和;
关键词:保姆住家、不住家、婴儿洗澡、宝宝抚触、带双胞胎、早产儿陪护、小儿推拿、育儿嫂、钟点工,小时工

【服务流程】
1、客户或上门登记,说明服务性质和服务内容及对家政服务员的具体要求。
2、公司根据客户具体要求,为客户精准匹配合适的家政服务员进行面试。
3、面试满意后,客户及家政员与公司签定聘请家庭服务员协议书。
4、公司全程跟踪服务,在协议书规定期限内为客户免费更换阿姨。

【服务优势】
本公司注册员工全部经过公司严格考核筛选,不仅从岗位技能上要完美达到行业标准,更是从道德规范从严要求,保证母婴护理服务人员身份可靠,技能过关,综合素质较高。经公司培训并考核通过的员工,统一持证上岗,公司对服务员工全能进行监督指导,并设立服务评级,以确保员工有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

【服务宗旨】
我们坚信先做人,后做事,实行透明合理收费,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安排服务,把时间留给家人,把家务留给我们!



房屋打扫,按摩,护工

展开全部

未来佳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