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卧室保洁、中央空调清洗
公司店铺

别墅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卧室保洁、中央空调清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深度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空调清洗 油烟机清洗 新居开荒保洁 擦玻璃(按面积报价)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挺好,大叔弄的很干净【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别墅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卧室保洁、中央空调清洗等服务。
【店铺介绍】
该商家为商家、与您较近、金蝠来众旺家政专注开荒保洁、深度保洁、家庭日常保洁、家电清洗等各类保洁清洗服务。
服务好、价格优、您满意后再付款!

从业数10年,我们一直用专业的技术,专注的态度,诚信经营,深受老客户的,一直是广大家庭的保洁服务商家、本店全深圳均有分部,自带全套工具,满意后再付款。

【服务项目】
一、开荒保洁:商业开荒保洁、新居开荒、学校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家居保洁、工程开荒保洁、定期保洁、及各种物业开荒、小区套房、楼宇开荒、医院开荒、商场开荒、别墅清洁、办公室装修后清洁等。刚装修的家庭开荒保洁,写字楼开荒保洁,办公室开荒保洁,吸尘,旧居开荒保洁、家庭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复式楼开荒保洁、空房开荒保洁,二手房开荒保洁。主要包括玻璃、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阳台、卧室/大厅门和门框的全面清洁,清洁完后可以直接入住。空房、二手房入住前、后都可清洁。

二、家庭保洁:家庭大扫除,打扫卫生,包括厨房、卫生间、家具家电表面、地板、门窗及玻璃等区域进行精细保洁。新居/旧居保洁、二手房保洁、出租房保洁、空房清洗保洁、闲置房保洁。包括厨房油污严重地点、橱柜、卫生间地面、马桶、洗手池,卧室墙角,客厅角落,阳台堆放杂物地点,玻璃,卧室/大厅门和门框的全面清洁。

三、办公室保洁:对办公区域清洗吸尘,办公桌椅、垃圾桶、地面、墙面、地毯,玻璃以及活动室等区域进行日常保洁。

四、专项深度清洁:对家庭厨房卫生间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深度保洁、对厨房橱柜,天花板,油烟机表面、水池、卫生间马桶、面盆、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清洁,深度精细保洁等。

五、钟点工::按小时服务,2个小时起步,随叫随到新居开荒;新房(普通居室,办公用房,写字楼,别墅及各种工程)装修后的清洁工作,主要包括;全面吸尘,清理垃圾,擦玻璃,厨房 卫生间 卧室。客厅 墙体 门和门框的全面清洁。开荒后住户可直接入住无需进行二次保洁。

六、清洗地毯:地毯是家居中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每天都要坐、卧、踩、踏,时间长了会有一层污渍。这样您就应该定时的进行消毒清洗。我店有清洗设备和环保药剂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七、物业保洁:驻场保洁,物业园区厂区小区大厦院校日常保洁绿化养护项目专业托管;专业团队,专业服务。

八、家电清洗:家电清洁、深度拆洗:空调清洗加雪种、中央空调清洗、冰箱清洗、洗衣机清洗、热水器清洗、家用/商用油烟机清洗;大型饭店油烟机、烟道,净化器,烟道系统。

九、家政服务:提供优质保姆、月嫂、育婴师、护工等

【服务保障】
所有员工都经过培训,并且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培训和学习,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服务流程】
本店员工都有多年保洁经验,工作认真态度好,自带全工具,全市上门,先服务,你验收,不满意重新做,满意后再付款,节假日不休!

【服务范围】
罗湖区域:(布心、蔡屋围、草埔、翠竹、东湖、东门、独树村、国贸、红岗花园、洪湖、黄贝岭、火车站、莲塘、留医部、罗湖区委、罗湖周边、泥岗、清水河、人民南、水贝、水库、笋岗、田贝、文锦渡、银湖)
福田区域:(八卦岭、保税区、笔架山、彩田村、车公庙、赤尾、福华新村、福民新村、福田区委、福田周边、岗厦、购物公园、皇岗、华强北、华强南、景田、荔枝公园、上步、上梅林、上沙、沙尾、沙嘴、石厦、下梅林、香蜜湖、下沙、新洲、益田村、园岭、中心区、竹子林)
南山区域:(白石洲、大冲、桂庙路口、海上世界、海王大厦、后海、华侨城、科技园、南山区政府、南山医院、南山周边、南头、南新路口、南油、前海、蛇口深大北门、深圳湾、桃源村、西丽、中心区、水湾、赤湾)
宝安区域:(宝安、宝安中心区、宝安周边、翻身路、福永、沙井、石岩、松岗、桃源居、新安、新中心区、西乡)
龙岗区域:(横岗、龙岗、坂田、龙岗中心城、平湖、坪地、大运新城、万科城、龙岗周边)
布吉区域:(百鸽笼、布吉关、布吉街、布吉周边、长龙、大芬村、丹竹头、康桥、丽湖、木棉湾、南岭、下水径、信义、又一村、中海怡翠)
坪山新区:(坪山、坑梓、坪山新区周边)光明新区
龙华新区:(大浪、观澜、金地、梅陇镇、锦绣江南、莱蒙水榭春天、龙华、龙华中心区、龙华周边:美丽365花园、梅林关口、民治、深圳北站、世纪春城)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金蝠来众旺家政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