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清洗、地毯清洗、玻璃清洗、高空清洗、外墙清洗
公司店铺

保洁清洗、地毯清洗、玻璃清洗、高空清洗、外墙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玻璃清洗 地毯清洗 外墙清洗 擦玻璃 大理石抛光 石材打蜡 石材翻新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保洁清洗、地毯清洗、玻璃清洗、高空清洗、外墙清洗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保洁清洗、地毯清洗、高空清洗、外墙清洗、清洗服务等服务。
保洁清洗20年专业保丨洁公司!素质高!服务好!价格实在!保丨洁托管!公司保丨洁外包!

【承接各类开丨荒保丨洁,物业保丨洁,玻丨璃幕墙丨清洗,家丨电丨清洗,石材丨抛光丨打蜡、地板打丨蜡丨抛光丨翻新丨沙丨发丨清洗保养、瓷砖美丨缝、四害丨消杀、地毯丨清洗、窗丨帘清洗、自来水管丨清洗、】
【店铺介绍】

我们是一家专业高品质、服务好、重信誉的保丨洁公司,专业团队,设备先进,价格透明,服务满意,24小时用心细心为您打造一个舒适优美的洁净生活空间。

【服务项目】

【保丨洁托管】写字楼保丨洁、公司单位保丨洁外包、商场保丨洁、别墅保丨洁、会所保丨洁、医院保丨洁、学校保丨洁、俱乐部保丨洁。

【开丨荒保丨洁】开丨荒保丨洁、办公及营业场所室内清洗;商场丨开丨荒保丨洁、厂房丨开丨荒保丨洁、工程丨开丨荒、楼宇丨开丨荒保丨洁、公司丨开丨荒保丨洁、医院丨开丨荒保丨洁、除丨漆、除丨胶、除丨水泥、墙面丨除尘、顶棚除尘、地面丨清洁。

【玻璃丨清洗】擦丨玻璃、高空丨清洗、丨高空外墙丨清洗丨玻璃、玻璃幕墙丨清洗,丨窗户玻璃丨清洗。

【石材丨翻新结晶】大理石专业养护、大理石丨翻新、大理石丨结晶、大理石丨抛光、水磨石丨镜面处理。

【地毯丨清洗】丨羊毛地毯丨清洗,化纤地毯丨清洗,普通地毯丨清洗;公-司-地毯丨清洗、茶楼地毯丨清洗、商铺地毯丨清洗、办公楼地毯丨清洗、商场地毯丨清洗、家用地毯丨清洗等。

【地板打丨蜡】地板打丨蜡、PVC地胶打丨蜡、实木地板打丨蜡、强化地板打丨蜡、室外地板防腐处理。

【瓷丨砖美丨缝】墙面瓷丨砖美丨缝、地面瓷丨砖美丨缝、解决丨瓷丨砖缝脏黑、发黄的问题。

【地面丨清洗】对于大理石、瓷丨砖、水泥、花岗石、木地板等各种地面进行全方位清洁。先做表面的清洗,彻底清除地面上的油污、锈渍、水泥渍及装修后的其他残留物。清洁过后再进行起蜡、封地、封蜡、磨光面蜡等专业的工序处理,做到地面崭新光洁。


【业务流程】

深圳专业正规保丨洁公司,24小时随约随到,节假日不休,签订正规合同,可开丨发票。

电话咨询——上门看现场——签订丨合同——进场施工——安全检测——公司自检——甲方验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鑫管家家政服务有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