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办公室保洁、小区物业清洁、商铺学校清洁等
公司店铺 9
深圳办公室保洁、小区物业清洁、商铺学校清洁等
外檐清洗 4
深圳办公室保洁、小区物业清洁、商铺学校清洁等
小区保洁 9
深圳办公室保洁、小区物业清洁、商铺学校清洁等
楼道清洗 4

深圳办公室保洁、小区物业清洁、商铺学校清洁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龙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园区小区保洁 办公室清洁 清洁外包 保洁托管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公司保洁、外包服务、物业保洁等,价格实惠。

【服务项目】
我公司专业承接办公室、小区、工业园产业园、学校等清洁服务。包含日常物业清洁及维护、绿化、消杀、各类开荒(含石材保养、地毯清洗、除甲醛)等。以专业性提升服务品质,改善卫生环境,欢迎您咨询!(深圳各区域均可承接)。

关键词:办公室保洁、公司清洁、小区清洁、工业园清洁、物业清洁、日常保洁、清洁阿姨、清洁公司、钟点工

【公司简介】
本公司拥有专业的设备及先进的服务理念,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我们的宗旨是:“以专业性提升服务品质、持续改善,以良好的服务赢得口碑”!我们有专业的服务型保洁团队,是一支专业水平高,诚实专业、工作勤恳的员工团队。我们委派到现场的保洁人员均工作经验丰富,能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满意的服务。

【公司优势】
1、严格选择符合公司要求的清洁人员。对清洁工进行系统、有针对性的岗前培训,对岗位职责、清洁标准、劳动纪律以及安全知识进行培训教育。
2、认真了解服务对象(甲方)的要求,对服务现场进行勘查熟悉,从而编制清洁标准、岗位职责及要求,科学管理、规范化管理。
3、跟踪、反馈及时。定期对服务项目进行自检,并对甲方提出的问题能快速解决。我们将不断总结分析,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4、与服务对象(甲方)保持良好的沟通,通过各类交流与合作,达到双赢。
5、公司为清洁人员购买社会保险及意外险,将服务对象(甲方)的风险转移,保障其后顾之忧。

【服务承诺】
我们的团队经验丰富,工作认真,细心,专业,责任心强;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让您满意,放心,选择我们您就选择了专业,选择我们您就选择了放心。

【服务流程】
现场勘查→报价→签订合同→物料及人员准备→入驻保洁

专业承接工业园、小区、学校、写字楼(办公室)、商场等各类物业保洁清洁服务,可随时或在线咨询。期待和您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蓝洁保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