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清洗 饮水机清洗 家用饮水机等 洗不干净不收费

企业认证
罗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空调清洗、洗衣机清洗、冰箱清洗、热水器清洗、饮水机清洗、油烟机清洗。提供的服务:
1.空调深度清洗:中央空调清洗、盘管机空调清洗、壁挂机空调清洗、柜室空调清洗。包含空调过滤网、蒸发器、翅片、风轮、摆片、空调外壳等深度清洗。 2.洗衣机深度清洗:包括内筒、夹层门封条、底盘、滤网、料盒、洗衣机外壳等深度清洗。
3.冰箱深度清洗:包括内部、托盘、封条、冰箱外壳等深度清洗、除冰以及消毒除异味。
4.热水器深度清洗:包括内胆、花洒、热水器外壳等深度清洗。5.油烟机深度清洗:家用油烟机、餐厅用油烟机、酒店餐厅学校大型油烟机净化器厨房设备清洗。包括风轮、涡轮壳、油滤网、接油槽、油杯、油烟机外壳等深度清洗;以及油烟管道、油烟净化器清洗。清洗效果: 
一、烟罩烟道清洗后93%以上可以见到烟道原有的内壁铁皮色,不残留块状顽固油污;  
二、灶台表面免费清洁,做到表面无油污,光亮整洁94%; 
三、风机叶轮达到表面95%以上能够见到底漆,电机底部无沉淀的油污;  
四、外部烟道采用不同清洗方式会达到96%清洁要求。您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动力,为您提供清洁,卫生,舒适的居住空间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洁雅欣环保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