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搬运小时工搬家搬运物品 人工力工搬运上楼 沙发装修材料搬运上楼
店铺

搬家搬运小时工搬家搬运物品 人工力工搬运上楼 沙发装修材料搬运上楼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支持发票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长途搬家搬运 搬家师傅 小型搬家 搬家搬场 公司搬家 居民搬家 企业搬家 家具拆装 设备搬迁 空调拆装服务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师傅很辛苦很专业,会推荐给朋友的【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居民搬家、搬家小型、同城搬家、搬家搬厂、长途搬家搬运等服务。
【口碑·亮点】师傅很辛苦很专业,会推荐给朋友的【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居民搬家、搬家小型、搬家、搬家搬厂、长途搬家搬运等服务。
【口碑·亮点】师傅很辛苦很专业,会推荐给朋友的【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搬家小型、搬家、搬家搬厂、钢琴搬家、长途搬家搬运等服务。【口碑·亮点】师傅很辛苦很专业,会推荐给朋友的【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居民搬家、搬家小型、搬家、搬家搬厂、长途搬家搬运等服务。【口碑·亮点】师傅很辛苦很专业,会推荐给朋友的【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居民搬家、搬家小型、搬家、搬家搬厂、长途搬家搬运等服务。【口碑·亮点】师傅很辛苦很专业,会推荐给朋友的【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居民搬家、小型搬家、搬家搬厂、长途搬家搬运等服务。【口碑·亮点】师傅很辛苦很专业,会推荐给朋友的【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小型搬家、面包车搬家、搬家、钢琴搬家、长途搬家搬运等服务。钢琴搬家钢琴抬楼梯居民搬家小型搬家搬家搬迁设备搬运厂房搬迁。
吊车叉车出租长途搬运家具拆装钢琴搬运长途搬家搬运搬家搬厂长途搬家搬运居民搬家居民搬家小型搬家小型搬家,平板车搬家,搬家,居民搬家,面包车搬家,小时工搬家,24小时临时搬运工,空调拆装服务,叉车装车卸车服务,人工搬运服务,空调拆卸,空调安装,空调移机,拉货货物运输服务,搬运工搬货服务,手动叉车租用,机动叉车吊车搬设备服务,设备移机定位服务,厂房.工厂搬迁服务,仓库整理仓库搬迁服务,办公室搬家,办公家具拆装搬运服务,大件的玻璃上楼玻璃搬运服务,大件设备走楼梯抬楼搬运工人,红木家具拆装服务,红木家具打包服务,家具搬下楼打包装车服务,小吊车吊大件上楼服务,人工吊车吊大件服务,深圳专业的搬家搬厂公司。
深圳-永顺发搬家有限行业协会授予“四星级服务。中严格管理,训练出一大批优秀的、高素质的员
工。“四不、四满意”为服务宗旨,使客户真正享受到聚虹搬场的优质服务。诚信、诚实、负责的工作态度,深受广大客户的。
配有厢货车,金杯车,面包车,吊车,叉车等多种搬家搬运设备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搬家后可提供正规发票!
我们追求的是“**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较大的成功!
团队服务承诺:服务不到位、可以不付款。
团队服务宗旨:“服务称心、质量放心、搬运省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永顺发搬家搬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