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搬家 公司搬家 钢琴搬运 家具拆装 就近派车安全可靠
居民搬家 公司搬家 钢琴搬运 家具拆装 就近派车安全可靠
店铺 18
居民搬家 公司搬家 钢琴搬运 家具拆装 就近派车安全可靠
厢货车 5

居民搬家 公司搬家 钢琴搬运 家具拆装 就近派车安全可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金杯车 厢货车 面包车 1.5吨货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吉米搬家各区都有分部 罗湖区 福田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盐田区 全市就近派车让你省心又可靠,随约随到,准时达,假日不休,先搬后付,品质保证,带发票,吉米搬家拥有较完善的搬迁设备和一批精干年青的员工队伍专业搬家搬厂 搬公司 搬钢琴 搬仓库 搬写字楼 空调拆装 机器吊装 卸货柜 跨省市长途搬迁货运,公司现拥有各种大小箱式货车,升降尾板车,吊车,平板车等专业车辆数十台


【本公司的服务流程】 :
1、电话咨询:专人接待客户电话咨询,初步了解客户搬家日期、路线、楼层、是否有拆装、是否有贵重物品。
2、电话估价:经电话咨询后,若需搬迁家电不多,可利用电话估价报价,签订口头协议。若为公司、工厂、大型机关团体,需要搬迁的家具物品数量较多,我公司则有专业业务员上门免费估价。并提供搬迁建议、解说及注意事项。
3、签订搬迁合约:现场评估后可马上签订搬迁合约。搬家前,做好家具保护工作,如客户需要提供纸箱,胶带等包装材料,均按时提供。
4、准时派车:按客户家具物品的数量,分派合适的车辆及专业搬运人员,再按照客户的吉时吉日,人车准时到达。
5、定位服务:按客户家具摆放物品分类,顺序上车。到达新居后,再按客户位置定位码放。
【友情提示】 :
(1)在搬家工人到来之前,在地板上铺上废布,以免划伤地板或瓷砖。
(2)再次叮嘱工人哪些是贵重物品和易碎物。
(3)物品搬到新居时,较好当场告诉工人大件摆放在哪里,省去您劳累之苦。
(4)在与搬家公司结账之前,一定要先清点物品:重点检查贵重物品、易碎物品、零散物品是否有遗失或损坏,家用电器是否运行良好,家俱是否有磕碰或损坏,大件物品的摆放是否符合要。
(5)结帐时数目当场点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吉米搬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