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拆装空调、空调移机、空调加氟、清洗空调、空调回收、高空作业资质齐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深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享9折优惠

2023.10.23-2024.10.29

服务地址 深圳

空调拆装 空调移机 床拆装 起重吊装设备租赁 衣柜拆装 立式钢琴搬运 起重吊装服务 搬运拆卸人力 起重吊装人力 运输人力 吊装人力 桌类拆装 柜类拆装 金杯车 三角钢琴搬运 1.5吨货车 面包车 厢货车

展开更多1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空调安装移机公司(各区均有分部,24小时营业,节假日不休)。本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服务宗旨,让您享受到“较优的价格,较贴心的服务”。
深圳空调移机:是一项专业空调技术工种,看似简单的空调移机工作,在不同的空调移机人员手里确有不同的结果。自己家的空调在移机 之前还能很好地使用,可空调移机后,就怎么也吹不出凉风来,空调移机如果选择非专业人员空调移机,空调移机后很容易出现诸多故障.
空调移机在空调所有服务中可以说是较重要的一个环节,空调行业内一句行话:“三分制造,七分安装"所以空调移机时尽量选择厂家或专业的空调移机公司来移机,否则多花钱不说,还会给空调带来损害,我公司从事各种空调移机业务多年,有一支团结高效的空调移机队伍,空调移机人员定期培训,明确岗位责任,空调移机后保修一年,免费设计搬运,免去您的后顾之忧。

承接业务:

1.各种分体挂机、柜机、天花机空调 拆装、加雪种、清洗、保养、移机 。

2.专业大小型中央空调的定期保养、移机、检测。

3.拆装(移机)的空调保修一年,的空调保修一年。1.品牌优势-专业空调服务商,我们懂得更多。

4.品牌优势-专业空调服务商,我们懂得更多。

5.人才优势-100余人的专业团队,10年经验积累。

6.技术优势-公司定期培训,员工持证上岗,熟练掌握核心技术。

7.市场优势-8家网点,全城调配,就进上门,服务迅速。

8.速度优势-10分钟快速响应,1小时到达地点。

9.价格优势-统一收费,原厂配件,较优的价格,较高的保障。

10.服务优势-星级服务,满意**,诚信守法,执行三包。

11.客户优势-100万新老客户满意选择,每年上百万次记录。


公司业务范围:
搬家服务:居民搬家业务,专业拆卸、打包、货车运输、人工搬运、组装各类大型家俱及专业搬钢琴;搬迁服务:长短途搬家、搬写字楼及单位、企业、学校搬迁等;搬厂服务:专业搬机器、大型设备、精密仪器等;吊装服务:重型设备移位、叉车、吊装等;空调服务:提供空调拆移机、维修、加雪种、清洗、保养;

服务区域:

龙华新区:大浪、观澜、金地梅陇镇、锦绣江南、莱蒙水榭春天、龙华、龙华中心区、龙华周边、美丽365花园、梅林关口、民治、深圳北站、世纪春城、弓村、锦绣新村、荔园新村、牛地埔、花园新村、元芬村、三咀头、365花园 、陶吓村,澳门新村,赤岭头村,上早新村、白石龙、民乐村、逸秀新村、沙吓新村 鹊山新村、清湖、玉翠新村、龙军花园、壹城中心、沙元埔

罗湖区:布心、蔡屋围、草埔、翠竹、东湖、东门、独树村、国贸、红岗花园、洪湖、黄贝岭、火车站、莲塘、罗湖区委、罗湖周边、泥岗、清水河、人民南、水贝、水库、笋岗、田贝、文锦渡、银湖

盐田区域:沙头角、盐田、大梅沙、小梅沙、盐田周边

福田区:八卦岭、保税区、笔架山、彩田村、车公庙、赤尾、福华新村、福民新村、福田区委、福田周边、岗厦、购物公园、皇岗、华强北、华强南、景田、荔枝公园、上步、上梅林、上沙、沙尾、沙嘴、石厦、下梅林、香蜜湖、下沙、新洲、益田村、园岭、中心区、竹子林

南山区:白石洲、大冲、桂庙路口、海上世界、海王大厦、后海、华侨城、科技园、南山周边、南头、南新路口、南油、前海、蛇口、深大北门、深圳湾、桃源村、西丽、中心区

龙岗区:爱联、龙西、五联、回龙埔、紫薇花园、阳光天健城、愉园、龙岗中心城、新生、龙岗、南约、同乐、龙东、南联、盛平、平湖、良安田、新南、新木、山厦、鹅公岭、平湖、白泥坑、辅城坳、上木古、华南城、华南西苑、布吉、长龙、龙岭山庄、莲花山庄、龙珠花园、丽湖花园、国展苑、茂业城、四季花城、中海怡翠、东方半岛、布吉新村、上水径、上李朗、下李朗、甘坑、坂田、岗头、雪象村、五和、南坑村、杨美、南岭村、吉厦村、沙塘布、樟树布、三联、凤尾坑、罗岗,木棉湾 南湾 沙湾 百鸽笼、布吉关、布吉街、大芬村、丹竹头、康桥花园、木棉湾、下水径、又一村、大靓花园、细靓花园、翠枫豪苑、松柏、华侨新村、四联、西坑、安良、六约、大康、黄阁坑、横岗村、荷坳、圩镇、怡心、坪西、坪东、中心、六联、年丰、四方埔、坪西、白石塘、万科清林径、天昊华庭、万科翰邻城、天安数码城、摩尔城、远洋新干线、光雅园、可园、慢城、华为荔枝苑

宝安区:宝安中心区、宝安周边、翻身路、福永、沙井、石岩、松岗、桃源居、新安、西乡、流塘、鹤州、坪洲、桥头、马鞍山

展开全部

深圳市福兴旺搬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