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路钢板出租,钢板租赁,围挡出租、围挡租赁、价格低、送货快、服务好、
公司店铺 16
铺路钢板出租,钢板租赁,围挡出租、围挡租赁、价格低、送货快、服务好、
支护工装 14

铺路钢板出租,钢板租赁,围挡出租、围挡租赁、价格低、送货快、服务好、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沈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支护工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介绍】主要经营出租铺路钢板。使您立即拥有施工便道,加快您的工程进度,缩短工期。节约您的施工成本,24小时热线为您提供优质服务,随时恭候您的! 所提供的租赁物资已经过技术监督部门的检验,经过多年的经营,能为顾客提供快捷、方便、安全、可靠的优质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主营业务】一、出租铺路钢板,大量现货,2x5米,2x6米,品种全,价格低,量大有优惠,真诚与您合作,运输安装一条龙服务,可回收旧钢板。 二、大量出租彩钢房,集装箱房。住人彩钢房里铺设防水、防潮木地板、安装环保节能灯,照明电线,插头插座等设施,只需外接电源一接便可使用。住人彩钢房尺寸:长6米,宽3米,可容纳5张高低床,满足10人的住宿使用,还可按顾客要求订做。新款彩钢房采用岩棉材质,能够有效起到防火作用(防火等级一级),保温效果好,每天租金6元,提供车辆运输一条龙服务。
【店铺服务描述】
【主营业务】
1、钢板出租、钢板租赁、钢板销售、钢板运输、钢板施工、铺路钢板出租、垫路钢板出租、建筑钢板出租。
2、铺路钢板主要用于工程铺路,工地用作铺设便道,临时道路推行、地面用作加固等用途。

【点击更改标题】我们始终坚持“真心服务,互利双赢”的宗旨,期待与您合作。欢迎咨询,洽谈钢板租赁业务,我们将24小时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具体价格以电话沟通为准,可长租短租日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鑫富泓建筑器材租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