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豪华轿车热门品牌出租路虎、奥迪 奔驰 别克等车辆出租自驾会议包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22款奥迪A6L 20款路虎揽胜加长 22款奥迪a4 特惠汽车保险齐全 价钱便宜保险齐全 16款霸道2700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瑞途汽车租赁是从事汽车服务的包车公司,以机场接送服务、旅游、自驾、婚庆、会议、公务用车、商务接待用车、企业参观考察用车、会展包车、企业、年会,接送客户等。

特价用车:本店推出每日一款优惠车88元一天,单天不贵长租优惠,包月折上折回车立即退押金,没有任何套路。

自驾/商务/旅游租车,按天短租,包月包年长租,免保险费及手续费,灵活的定价体系便捷的租车方式多款车型供您挑选!奔驰商务,日租,月租,年租,接送机,自驾, .别克商务,别克GL8,接送机,包车,自驾,长短租

【公司介绍】
我们是一家以豪华轿车、普通轿车租赁为主的汽车租赁企业,公司实力雄厚,车辆种类齐全,现面向沈阳及周边提供个人及企业自驾服务、商务用车服务、婚庆用车服务

公司车辆种类齐全代表车型有:大众捷达、宝来,别克凯越、现代瑞纳、起亚K2、别克英朗、丰田智享,现代悦动,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大众帕萨特、奥迪A3,奥迪A4L、奥迪A6L、奔驰E260/E300、宝马525、宝马3系,丰田汉兰达、哈弗H6、哈佛H2,本田CRV、大众探岳,路虎发现神行、奥迪A5,丰田霸道2700、霸道4000,普拉多4.0 路虎揽胜运动,奔驰x5等等,以上车型均可办理企业用车,个人用车,可包月或包年,使用三个月可以直接提新车等服务

【服务承诺】
1、我们的专业意见助你选择较有效的用车方案,为公司省时省成本。
2、车种、档次、车型,全由您决定,轻松应付不同商务情况。
3、节省行政、维修、保险、应付交通事故等无可避免的时间和成本。
4、每部车都上保险,4s店专业维护。为您节省管理成本。
5、享有替车及24小时紧急支援服务。

【服务特色】
1、全天24小时全天为您提供安全、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经营租赁车辆种类齐全。
2、时尚多样的车型,便捷的租车方式,经济实惠的租车价格,热情优质的服务让我们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
3、我公司常年与社会各单位、团体、学校、旅游公司等有业务来往,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4、客户可享受我们专业化的配套服务,我们不断探索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服务形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经济、迅捷的汽车租赁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瑞途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