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长途包车货车4.2货车搬家拉货、长短途运输、居民搬家、搬家公司江淮、福田等车辆出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和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4.2货车搬家拉货, 4.2米货车(带司机 9.6米货车(带司机 6.8米货车(带司机 13米货车(带司机)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搬家拉货
特色服务:带司机,合同签订,支持跨城,24小时,保险齐全,提供发票

【口碑·亮点】
介绍的非常详细、总体来说比较专业、对此商家无任何挑剔的、给我的体验就是强烈推荐商家、值得赞赏。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货车、长途包车货车4.2货车搬家拉货、长短途运输等服务。
搬家 送货 货物运输 拉货

【简介】
沈阳速通货车车队、送货、搬家、跑长途优惠、货物运输、承接各种长短途运输、搬家、拉货, 承接沈阳至各地大、中、小城市个人货运搬家运输业务。

【服务项目】
1:平板厢式高栏货车低价出租、货车类型有4.2米等货车出租。
2:长、短途包车运输、物品的运输。
3:沈阳往返全国各地大、小货物、零担货物、运输等业务。
4:长途搬家、个人、搬家业务、钢琴、书籍、画报、展览等业务。
5:往返各地运输、仓储、包装及配送一条龙服务。
6:航空、公路、慢件、快件、整车、零担、长途包车、面包车、10吨20吨30吨等业务运输。
7:备有各种包装材料、代客加工大小型木箱、纸箱包装业务。

【服务对象】
为客户提货,送货,因为有尾板所以有点质量的货物装卸更加方便。节省人工,快捷,安全。

【我们的承诺】
我们的报价:合理、透明、公平、实在。
我们的服务:诚信、专业、细致、守则。

【服务理念】
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信守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原则,以科学管理、精心施工、诚信服务、乐于奉献,并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事业辉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信诚货运租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