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玩白沙湾】营口白沙湾+温泉+山海广场+帆船出海喂海鸥+海鲜盛宴2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二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天

*天:早6:00市府广场出发、6:30铁西香江家居出发、7:00苏家屯高速收费站雪松路附近出发,乘车前往【林泉阁温泉】室内游泳馆,两个泡池,儿童戏水区,室外分布13个养生泡池,大家可以围池而坐,泡上一壶茶,唠唠家常,叙叙工作,轻松而惬意。蓝天,白云,微风的衬托下感受来自大自然的亲和力和原汤温泉带来的极致享受!下午乘车前往【营口白沙湾龙源大酒店】,酒店步行5分钟就能到海滩哦!傍晚可到【营口白沙湾黄金海岸】自由活动。海边感受细沙、欣赏夕阳西下美景!晚餐升级豪华海鲜盛宴 海参 鲍鱼 飞蟹 皮皮虾 海青虾 海螺 蛏王等 。晚餐后,到酒店楼下举办卡拉Ok,篝火晚会hi起来~跳起来~专业歌手表演,热闹极了!



第二天:自助早餐后自由活动,可在白沙湾沙滩上【赶海拾贝】,在海边沙滩尽情的奔跑,吹吹海风。上午统一时间办理退房,乘车前往【仙人岛赏槐花】(赠送项目),这里有万亩槐花,花美如雪,清香四溢,穿越槐林,花香弥漫于空气之中,心不自觉的醉了。后乘车前往【山海广场】这里有新月牙湾浴场、观海堤(栈桥)、渤海明珠观景台(贝壳)及鲅鱼公主雕塑,诚信笛雕塑、8个反映营口地区历史和民俗的汉白玉浮雕墙、铜制海珠石、海洋十二生肖铜制雕塑。统一安排时间乘坐【帆船出海】环绕鲅鱼公主游览,近距离观赏鲅鱼公主,体验出海的快乐~14:00乘车返回沈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国旅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