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水乡—岫岩水巷+玉文化博物馆+龙潭湾+花熙文旅小镇两日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二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天 沈阳集合出发, 乘车梦里水乡——岫岩水巷(车程约3H),水乡景致,街巷院落间古树参天、景观花园、石桥古碑、白墙灰瓦古舍。游览唐风御道、月牙湖、贞观亭、闻峰、百花园、钟楼鼓楼、走三桥(太平桥、和谐桥、永安桥)、小瀛洲、洋河金滩、网红摇桥等景观。下午游览雨桐文化博物馆,中国玉都藏品阁,由“玉出东方”、“开创先河”、“见证文明”、“金缕玉衣”、“乾隆爱玉”、“圣地岫岩”、“万里长城”、“民族团结”八大区域组成。举世闻名巨型玉雕“万里长城”,玉制108件满汉全席,98吨巨型花玉原石,86.8米长中华民族大团结玉雕图谱,金缕玉衣,东北八大馆等珍品典藏。晚上赴【花熙文旅小镇】,欣赏音乐喷泉&造雾,川西派风格建筑怪石雅壁、美仑美奂景观拍照。游客可以自行前往品尝当地特色小吃。入住当地宾馆

第二天 早餐后赴【龙潭湾】国家4A景区,天然森林氧吧;游辽宁较大高山瀑布海拔126米的大龙瀑;飞流而下,鬼斧神工的龙潭水帘瀑布。鸳鸯湾、月牙湾、木制栈道、吊桥、瀑布飞泉结束愉快旅程,午餐后返回沈阳温暖的家。


【交通】 往返旅游车,以实际接待人数为准核定车型,保证每人一正座;怀抱婴儿须占座位
【景点】 景区*大门票,减免人群,按照旅行社与景区协议价退还门票,景区门票分多种票型,当天按照客人所选的票种游玩。其余景区费用(自理)
【餐食】 1早1正
【住宿】 当地双人标准间(独立卫浴)
【陪同】 随车服务人员
【旅游保险】 旅行社责任险旅行社责任险(具体按照保险公司细则规定)。
提示│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军人证)等有效证件复印件,或由客人亲自誊写在合同上,如果因客人提供的证件信息有误,所产生一切损失(如保险索赔等问题)由客人自行承担。
【报价不含】 1、因交通延阻、天气等不可抗力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2、旅游意外伤害险;景点索道、电瓶车费用;客人自愿选择参加的额外旅游消费和私人消费;
【自费项目】 岫岩水巷竹排30元;乌篷船30元;龙潭湾电瓶车45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国旅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