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到丹东2日游 丹东绿江村+百瀑峡二日游 看油菜花已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二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行程特色
精彩景点:百瀑峡、绿江村二大景区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行程特色: 回归自然,行走在山水之间。
第 1 天 沈阳—百瀑峡—青山沟
餐: 晚宿:青山沟
早 5:00 *站:铁西广场 05:30 第二站:市府广场(本线路按签约先后顺序排座位,不受理尽量靠前的特殊需求,敬请谅解,具体集合时间地点以导游通知为准)乘车出发前往百瀑峡。车程约 4个小时,乘车前往【百瀑峡景区】进行游览,近百个瀑布星罗棋布,一步一瀑布,各个皆不同,垂帘瀑、七叠瀑、潋滟瀑、流银瀑、九龙瀑、溅花瀑、行吟瀑、悬濑瀑等四十余条大小瀑布,“置身瀑潭中,倒影入清澜”众多瀑布共同奏响一曲山水交响曲。百瀑峡景区还被著名的风景园林专家胡启来先生称为“东北*峡”,名家手笔为这里增添了山水相织的壮美和飘逸。游玩结束后,返回酒店,吃晚餐,由导游安排住宿。

第 2 天青山沟—绿江村—沈阳
餐:早午宿:无
早餐后,前往【绿江村】位于丹东宽甸满族自治县振江镇境内,是辽宁较东端,与朝鲜隔江相望,鸡犬相鸣。由于地处偏远,仍保留着原始风貌,民风古朴、山水纯真,是人们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理想之地。一年四季不断变化的自然景观,让人们流连忘返,誉为:“辽东*村”。公路泡浑线贯穿绿江,水上交通发达。全村背靠青山,面对绿水,地理形态为半球形的半岛状,气候宜人,风景秀丽。在这里让您彻底摆脱日常工作带来的压力,零距离的接触大自然,让您体验回归自然退世还俗的感觉,欣赏中朝两岸自然风光。游览过后午餐,后乘车返沈,回到温馨的家。乘车返回温暖的家,结束浪漫休闲的两日游旅程
以上行程仅供参考,景点游览顺序、时间及住宿地点、特色餐请以实际安排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国旅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