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到北戴河旅游线路推荐 南戴河仙螺岛+圣蓝海洋世界2日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沈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二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第 1 天 沈阳—北戴河
餐:晚
宿:北戴河/南戴河/昌黎
早 5:00 *站:市府 05:20 第二站:铁西(本线路按签约先后顺序排座位,不受理尽量靠前的特殊需求,敬请谅解,具体集合时间地点以导游通知为准,如遇大节假日集合时间将提前)集合后乘车出发前往【北戴河】车程约 5 小时左右,【仙螺岛】,沙岸与海岛之间专设双向索道,将陆地与海岛有机地连为一体。索道全长 1039 米,号称千米索道,是游人登岛观光的主要交通工具。 上世纪 80 年代初期,地理研究所的专家偶然发现这片沉睡千载的旅游处女地时,一再惊呼这里是中国的“黄金海岸”,堪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著名海滨——黄金海岸媲美,由于这里沙细,滩缓,潮平,无论从何处下水游泳,也无被礁石也无被礁石划伤或被海水吞没的后顾之忧。是进行海水浴、阳光浴、沙浴、森林浴、空气浴的理想地点。这里风光独特、迷人,具有与北戴河海滨迥然不同的神韵。在大海与沙漠
的吻痕中,尽情玩海!晚餐后入住。

第 2 天 北戴河—沈阳
餐:早
宿:无
早餐后,前往【圣蓝海洋公园】圣蓝海洋公园是中国北方较具规模的海洋主题公园,由小鲸迎宾池、圣蓝小镇商业街、中华国鱼馆、澳洲鸸鹋园、珊瑚岛、深海世界、海洋动物表演场、海龟池、海豹池、海盗城堡、少儿科普中心、美食中心、儿童游乐场、穿跃马里亚纳、疯狂嘉年华游乐场及休闲沙滩等三十余个分项目组成,是集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互动娱乐、餐饮购物、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主题景区。后结束愉快的两日之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国旅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