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出发到锦州辽西【小布达拉宫】九华山+龙回头+兴城古城1日游 95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早地点集合乘车出发,前往【九华山公园】,位于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城区西南部,因大凌河城之战,明清在此降和闻名,是连接东北与中原的咽喉,历代兵家必争之地;“六千载文明生生不息,四十年开放欣欣向荣”,高度概括了辽西九华山辉煌灿烂的历史、现在与未来。俯瞰大凌河美景。之后乘车到达兴城古城,我国目前保存较为完整的四座明代古城之一。其余的三座为:陕西西安、山西平遥、湖北荆州。这里是很多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地《济南战役》《荒唐王爷》《老大的幸福》等等。见证着历史的沧桑变化,可在古城自由品尝美食。后乘车前往【龙回头景区】,龙回头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海滨以南2公里处,俯瞰龙湾海滨,依山傍海,这里风光秀美,风光旖旎,相传乾隆皇帝出来游玩时,回京途中曾路过此处,见此美景不止一次地回头观望,这便是龙回头的由来。欣赏海滨风光,后返回沈阳。

1.市府电报大楼 6:00
2.铁西保工街地铁b口 6:30
3.辽中高速口 7:00

报价包含:
1.交通: 全程 18-53 座空调旅游大客;保证每人 1 正座。
2.旅游意外险+旅行社责任险+导游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国旅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