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工培训、职业技能培训、颁发证书、零基础、随到随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沈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技术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焊工培训、职业技能培训、颁发证书、零基础、随到随学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学校、焊工培训、职业技能培训、颁发证书、零基础、随到随学等服务。
【学校简介】
沈阳市新科焊接技能培训中心,是经劳动局批准的沈阳市地区一所专门培养水电焊、氩弧焊、冷焊、压力容器焊、专业各种管道向下焊的专业学校。
是由专业焊接技师、沈阳市劳模、展洪胜校长创建,并于2007年被沈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誉为“职业技能技能鉴定先进单位”。展校长是《中国实用技术成果大辞典》的编辑。
本校采用全新的教学模式,着重实际操作,工厂化教学,展校长亲自手把手传授,理论结合实际是本校的教学特色。学校自开办以来,培训出上万名学员。

【办学特色】
1、理论课少,主要是实际操作,工厂化教学,零基础都能学会。
2、每个学员都能得到专业焊接技师、展校长的亲自传授, 出高徒,每个学员都能学到真本领。
3、学习内容全面深入,学员终身可以免费回校进修,由焊接专家答疑解惑,并教会工作中遇到的异性材料及特殊材料的焊接,使学员在工作中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前景展望】
持有技术证书的技术工人已经成为世界生产制造企业争相吸纳的对象,终结了靠力气打工和有手艺无证书的时代。

【定制课程】:针对零基础学员,量身打造课程

【时间灵活】:循环开课模式,随到随学

【方法科学】:理论课少,主要是实际操作

【就业保障】:学习期间即可带薪实习,日工资
200-400元,毕业工作,颁发焊工等级证书

【免费试学】:到校免费试学三天,满意后再交学
费并签署入学协议,学员可终身免费回校进修

【学费包含材料费,一费到底,无任何二次收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市新科焊接技能培训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