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同学聚会班级聚会好去处 一个适合聚会的轰趴馆万特轰趴馆

企业认证
于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沈阳同学聚会班级聚会好去处 一个适合聚会的轰趴馆万特轰趴馆,沈阳同学聚会沈阳同学聚会!沈阳聚会去哪好,沈阳聚会好地方
沈阳万特轰趴别墅里面狼人杀桌游、斯诺克台球、桌上足球、豪华KTV、酒吧桌台、家庭电影院、Xbox游戏机、娃娃机、麻将套房...等等一系列的设备,所有的这些都可以自己体验玩耍。
【饮食】别墅里面有自主厨房,锅碗瓢盆、烧烤火锅道具,全部可以自己DIY。也有各种各样的中餐、火锅、烧烤、自助餐、烤全羊、西餐、冷餐、所有你想吃的都可以准备记得提前一天联系我预定哦,否则没有办法做好送达。
【住宿】每栋别墅配备了足够的住宿空间。空调冬暖夏凉,保证给您满意的体验。
【策划】对于除别墅之外,我们可以提供各种各样的增值策划服务,适用于求婚,老同学聚会、生日聚会,各种晚会。摄影摄像,主持人。如果你够富有,明星都给你请过来哦。
【特色服务】轰趴师——各种各样的游戏,给您的活动带来乐趣,不同的刺激好玩儿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万特酒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