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考级,韩语老师,韩语班,韩国留学,韩语零基础,韩语速成,韩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皇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讲老师:韩语教育硕士(本硕均在韩国首尔就读)
多次通过Topik6级考试
2023年5月担任第1届SKA(世宗韩语能力考试)监考老师(首尔科大考场)
曾获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初赛一等奖
在韩留学期间曾跻身第1届“中国人韩语会话大赛”(三星生命&人民日报联合举办)全国300强

主讲教师具有丰富的在韩生活、学习和工作经验,精通韩语且熟知韩国文化,归国后一直从事韩语教学及翻译工作近10年。教学、应试指导及翻译经验丰富、授课方式灵活,会结合当下韩国文化潮流及社会动向,使学生们可以在国内也能学到正宗韩语发音及符合韩国人习惯的表达方式。各类班型在教学上不刻板按照教材注解,而是将教材上注解不准确或不符合国人思维逻辑的部分以及不够完整的部分进行修正与补充并结合韩国文化、较新用语流行趋势等用国内学员更容易理解的方式进行授课。对近年来使用频率较高的《新版延世韩国语》等教材有很深的运用经验,如学员提出使用其他教材,或要求为其制定专属课程,也可有效组织教学,在以往的教学实践中取得了良好效果。近期主讲老师在韩国进修, 有关于学校申请的问题也可以咨询老师。

课程介绍:
韩语私人定制班
韩语零基础班
韩语中级班
韩语高级班
韩语考级班(Topik)
韩语线上班

提供留学咨询服务 欢迎电话垂询 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