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华为、荣耀8、苹果手机、以旧换新、苹果6、小米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实体店、华为、荣耀8、苹果手机、以旧换新、苹果6、小米等服务。
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新好消息,手机分期付款零首付,零利息,轻松还款无压力,无套路。

Iphone X 支持分期

OPPO VIVO 华为 小米 0首付0利息

全国连锁实体店 您指值得信赖

全网通手机大卖场 全场手机均为全网通

购机就送599元大礼包

本手机卖场200平方米 已经在本市经营十年之久

我们是苹果授权实体店十年老店,正规实体店,我们只售正品国行,假一赔十,十年老店,信誉保障

分期买手机,借钱不求人办理成功者凭来时打车发票报销车费不封顶。

正规专卖店,正规分期,原封手机,正品国行

全部手机0首付,手机0利息

不用拿钱,不用信用卡,仅需身份证,即可0首付分期买手机 下月开始还款,月供低至200多,通过率99.99%以上

本店签约多家分期公司,捷信,达飞,佰仟,马上,拿下,玖富等分期公司,通过率极高 上班族 大学生 自由职业者 农村无职业者 都可以0首付分期购机

支持以旧换新!!!高价回收手机



本店热卖机型:苹果全线(苹果X苹果8plus苹果8苹果7plus苹果7 苹果6splus 苹果6s 苹果6plus 苹果6)等

OPPO全线(R17 R17PRO OPPOR15等

VIVO全线(VIVOX23 VIVOX21 VIVOX20 XPlay6) 等

华为全线(P20 P10 荣耀9 V9荣耀8 荣耀v8等)

三星全线(W2017 W2016 S8)等及美图 小米金立魅族

拒绝暴利鄙视翻新;不做改版机!只做正品低价、用心服务;用口碑来维系与客户朋友之间的关系!

1. 满18-55周岁,不限户籍,身份证+普通储蓄卡即可办理~全部0首付~

2. 10分钟出结果审核通过现场拿机无需等待 次月首次还款。

3.所有手机均为国行全新,全国联保一年。苹果手机还支持一年内换新服务,无论保内还是人为损坏,都可以填钱换新

本店郑重承诺:正品国行,假一赔十,7天包退,15天包换,全国联保,免费保修一年!!!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南街94号2门(保工街12路和13路之间道西)

公交站:242.134.278.295.

283.261都可到达 .地铁坐1号线到保工街。
分期如何办理
不限户口,您只需要身份证银行卡就可办理,无需单位座机,无需任何证明,无需担保,无需通知父母。整个过程只需要10分钟,当场办理,当款取机
通过报来回车费不封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市铁西区超月无限通讯器材经销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