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锁换锁修锁、门锁更换、门锁、防盗门、上门开锁
公司店铺

开锁换锁修锁、门锁更换、门锁、防盗门、上门开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和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门窗锁开锁 配门钥匙/门禁卡 换门锁芯-含锁芯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老板娘回答的特别具体、为你点赞;商家很专业、首先服务提供非常快。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开锁换锁修锁、门锁更换、门锁等服务。
沈阳市沈北新区龙腾兄弟锁具经销部是一家经过公安局批准,公商 注册 的正规 开锁 、 修锁 单位.以客户需求是我需求的理念,以十分钟必达客户身边的服务态度,时刻要求自己!我们提供全市较低的价格,较好的服务,做到低价不低质!有事请找龙腾兄弟锁具,您的生活卫士!服 务 项 目1.开、修、换各式民用锁具( 防盗门、各类普通房门、车库门、密码箱包等)2.更换各种防盗锁 超B级防盗锁芯、C级安全锁芯.门锁防盗升级.3.开、修、换各式办公锁具(老板台锁、文件柜锁、办公桌文具锁等).4.开、修、换各式电子保险柜,机械保险柜,保险箱锁等.5.安装更换各种高级电子密码锁、指纹锁、磁卡锁.6.承揽各机关单位 学校 部队批量换锁 批量配钥匙.7.开、修、换各种汽车锁,配置汽车芯片钥匙.8.配置卷帘门遥控器、车库门遥控器.9.本店所有锁具均保修一年.注:开锁前请出示可以证明业主身份的证件 身份证 房产证 驾驶等 并填写公安局发的开锁备案登记三联单平安开锁 锁住平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市沈北新区龙腾兄弟锁具经销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