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坪漆水泥自流平施工,包工包料。固化地坪打磨地面 环氧地坪施工金刚盲道
基础建材材料

地坪漆水泥自流平施工,包工包料。固化地坪打磨地面 环氧地坪施工金刚盲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坪漆施工 固化地坪施工 水泥自流平施工 塑胶地板施工 真石漆施工 热熔划线施工 陶瓷颗粒防滑路面 道路划线施工 马路划线施工 停车位划线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辽宁拜而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各种油漆的大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批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新老科技人员,技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品配套性,赢得广大新老客户的信任与,产品远销海内外。

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固化地坪,环氧地坪漆,水泥自流平,沥青路面改色,环氧漆、耐高温漆、氟碳漆、聚氨酯漆、过乙烯漆、化橡胶漆、丙烯酸漆、高化聚乙烯漆、磺化聚乙烯漆、硝基漆、氨基漆、醇酸漆、UV漆、工业漆、重防腐漆和内外墙乳胶漆等各类油漆涂料。

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重工业防腐、汽车制造、机器制造、船舶、供热设备、医疗器械、桥梁工程、钢结构防腐工程、城市建设等各大行业,获得了广大客户的。
我公司设立有完善的服务质量体系,始终遵循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的产品是我们的目标。
本着“优质高效、价格合理、方便快捷、竭诚服务“的原则,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 辽宁拜而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愿与广大新老客户一起携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关键词:陶瓷颗粒,防滑路面,环氧地坪,固化地坪,水泥自流平,地面施工,现浇金刚盲道施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辽宁拜而涂料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