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窗,纱门,磁控百叶窗,折叠门,卷帘门维修,车库门维修,门帘,棉门帘,
店铺

纱窗,纱门,磁控百叶窗,折叠门,卷帘门维修,车库门维修,门帘,棉门帘,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卷帘门上门量尺和安装 卷帘门车库门快速门 门帘上门量尺上门安装 专业订做安装纱窗纱门 专业安装订做纱窗纱门 专业订做安装纱门纱窗 专业安装订做纱门纱窗 门帘棉门帘磁吸门帘 快速门堆积门工业门 纱窗上门量尺上门安装 窗帘杆窗帘滑道罗马杆 遮阳帘百叶帘磁控百叶 门封卸货平台涡轮门 磁控百叶铝合金折叠门 折叠门升降晾衣架 白钢护栏白钢花篮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纱窗,纱门,门帘,棉门帘,卷帘门维修,车库门维修,快速门维修,工业门维修,百叶窗,磁控百叶,铝合金折叠门,金钢网纱窗,防护纱窗,隐形纱窗,护栏纱窗,儿童防护纱窗,金钢网平开纱门,金钢网折叠纱门,窗帘杆,窗帘滑道,电动窗帘滑道,罗马杆,白钢护栏,白钢菜篮,遮阳帘,百叶帘,升降晾衣架,等等。
沈阳鑫建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作、销售、安装为一体的企业,拥有纱窗类、门帘类等多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及大型专用设备,是东北及内蒙地区纱窗系列产品的主要生产销售施工企业。鑫建公司以先进的科学理念设计、制造各种纱窗类,门帘类等产品,产品具有造型美观、安全保险、绿色环保、使用便捷等特点。始终以“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将灵感、创新、细致融为一体,努力为客户打造好的产品,提供好的服务。我们愿以“诚实、守信”的精神,精湛的技术,优良的施工质量和及时的售后服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期待与您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鑫建门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