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拍摄艺术照、沈阳毕业照拍摄、寝室照、跟拍航拍、大合影、微电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沈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写真拍摄艺术照等服务。
毕业季拍摄,要找专业的
我们是您更好的选择
不忘初心.我们用影像定格美好瞬间...

毕业照.毕业微电影.航拍.旅拍跟拍 毕业旅拍 情侣照 艺术照 文艺照
毕业季拍摄,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的时光.封存那些值得珍藏一生的记忆
唯美系 学院风
记录青春的色彩
拍出青春该有的样子

1,技术专业
专注校园拍摄,经验丰富,用专业的设备拍出更美得你。
2,优质服务
我们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用我们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3,高性价比
勤劳的我们,做技术,做服务,却不做高价,我们更愿意和您达成长期合作。

业务范围:毕业季拍摄,毕业照,集体照,毕业合影,大型合影,毕业照合影,文艺照,毕业写真,毕业旅拍,校园照,沈阳毕业季,沈阳毕业照,沈阳毕业照拍摄.形象照.团体照.旅拍跟拍.沈阳跟拍.沈阳摄影师.沈阳摄影服务.毕业摄影,毕业照拍摄,沈阳毕业照拍摄.毕业微电影.寝室照,闺蜜照,情侣照,毕业MV,毕业微电影,毕业旅拍,音乐MV.MV录制,艺术摄影,写真摄影,艺术写真,.跟拍旅拍,摄影服务,沈阳摄影.跟拍摄影师.沈阳摄影跟拍,聚会拍摄.活动拍摄.大型毕业典礼拍摄,毕业典礼摄像,毕业典礼录像,毕业微电影,毕业季微电影,毕业合影,毕业大合影,集体照拍摄,毕业照拍摄,毕业照,寝室照,闺蜜照,毕业服装毕业证提供服装拍摄,专业摄影师。毕业旅行跟拍,旅拍摄影师,旅行摄影,毕业跟拍,美毕业证,毕业季微电影等,毕业视频拍摄,毕业季视频拍摄,毕业典礼,毕业庆典拍摄,寝室照,闺蜜照,个性毕业照等。

注:具体价格,根据服务内容不同,以客户具体要求来定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顽石摄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