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化妆师彩妆造型师

企业认证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十年化妆、造型经验,可根据用户喜欢和现场环境进行定制妆容,擅长:儿童妆、艺考妆、戏曲妆、舞蹈妆、演出妆、动物妆、动漫妆、戏曲妆、妆新娘妆、伴娘妆、新郎妆、宴会妆、回门宴、年会妆、演员妆、主持人、礼仪妆等等。
彩妆造型化妆师经验丰富,用户一致,常在沈阳盛京大剧院,辽宁大剧院,铁西工人文化宫,沈阳会展中心,K11活动商场以及沈阳各大婚庆酒店等场所出妆,是辽宁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特邀化妆师。
在这里,我们拥有时尚、个性、新颖的妆容造型,秉承“专业、创新、诚挚”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我们每天都在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全心投入工作,从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依然在为如何满足每一位新娘的不同要求而不断思考不断超越着自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启轩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