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防水、楼顶防水、屋面防水、阳台防水、外墙防水、彩钢板防水、家庭防水
防水补漏

沈阳防水、楼顶防水、屋面防水、阳台防水、外墙防水、彩钢板防水、家庭防水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防水补漏维修 漏水检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介绍】
家庭个人防水保修5-10年,工程防水手续齐全施工力量雄厚!主要施工家庭、疑难防水维修补漏和工程防水,高空外墙防水维修。我们有从事家庭小面积(小活)的防水人员,也有做工程大面积防水工程人员我们在沈阳从事防水补漏多年了解沈阳防水结构,施工无渗漏得到沈阳和周边地区百姓良好的防水口碑和赞扬,为了长期稳定的发展目标,我们承做的防水施工根据实际情况5--10年或者终身内免费维修。

【服务范围】
家庭,学校,厂房,开发商,门市牌匾,小区物业等防水,防水服务等等

【服务项目】
【24小时服务于沈阳市全城各种房屋防水堵漏】

1、我们专业承接家庭新老房屋防水,家庭防水,家庭楼顶防水,家庭彩钢板防水,家庭窗户防水,家庭飘窗防水,家庭平台防水,家庭外墙面防水,家庭屋顶防水,家庭露台防水,家庭阁楼防水,家庭地下室防水,家庭阳台防水,家庭屋面防水,家庭琉璃瓦防水,家庭疑难防水,家庭排水口防水,家庭外墙空调间防水,家庭楼顶防水,专业防水等等维修施工。

2、建筑防水工程类:楼顶防水,屋面防水,阁楼防水,飘窗长毛防水,墙体防水,钢结构防水、天沟防水、外墙防水、室外渗透防水、室内渗透防水、彩钢房防水、房屋维修防水、厨房防水、建筑屋面防水、窗台防水、露台防水,阳台防水,彩钢板防水,地沟防水,窗户透风侧雨防水,女儿墙防水,高压注浆堵漏、打针注浆,墙面裂缝防水,楼体伸缩防水,天沟防水,单位厂房防水,单位彩钢板防水,阳光房防水,防水墙、防水涂料、防水卷材、防水堵漏、建筑防水、高压注浆堵漏、打针注浆地下室防水等等维修施工

3.各类建筑物裂缝处理:施工缝防水,连接缝防水,伸缩缝防水,楼面裂缝防水,顶板裂缝防水,止水带防水,沉降缝防水等 !

1【专业做楼顶漏水-楼顶防水补漏-楼顶漏雨维修】
2【专业做飘窗漏水-飘窗防水补漏-飘窗漏雨维修】
3【专业做阳台漏水-阳台防水补漏-阳台漏雨维修】
4【专业做窗台漏水-窗台防水补漏-窗台漏雨维修】
5【专业做窗口漏水-窗口上下台防水漏雨维修】
6【专业做屋面漏水-屋面防水补漏-斜瓦漏雨维修】
7【专业做外墙体漏水-外墙体防水-墙体漏雨维修】
8【专业做阁楼漏水-阁楼防水补漏-阁楼漏雨维修】
9【专业做门市漏水-牌匾防水补漏-门市漏雨维修】
10【专业做彩钢板漏水彩钢板防水彩钢板漏雨维修】
11【专业做厂房漏水-厂房防水补漏-厂房漏雨维修】
12【专业做露台漏水-露台防水补漏-露台漏雨维修】
13【专业做房顶漏水-房顶防水补漏-房顶漏雨维修】
【沈阳专业做各种家庭疑难防水维修】

[我们承诺】
1、接到客户电话后,马上通知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处理。
2、到现场实地勘察、了解沙漏情况、编制施工方案和施工预算报价。
3、签订施工合同、精心组织施工、保质保量完胜施工任务。
4、验收后保修5-10年,接到客户维修通知后,24小时内人员抵达现场。
5、沈阳防水以专业的实力、竭诚为社会各界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6、绝不加收任何费用!意想不到的价格,超好的品质。期待您的咨询
7、注:帖子中的价格均为基础价格,实际价格以具体沟通为准!

1、材料介绍:SBS国标卷材、自粘卷材、APP卷材、JS防水涂料、透明防水胶、聚氨酯防水胶、高分子、丙烯酸等几十种防水材料。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推荐较适合您的防水材料。
2、施工介绍
(1)屋面:屋面一般会因为基础结构收缩出现裂缝或施工不当出现沙眼渗漏,或因排水系统排水不畅引起积水而渗漏,或因为楼面防水材料老化导致漏雨,慢渗水,长毛。会根据实际情况给您推荐可靠的方案。
(2)外墙面:较顶部几层的外墙面容易渗水,原因是高处日夜温差大,外墙面因冷缩热涨而产生细小裂缝,如果墙体水泥砂浆层质量差,遇大风雨天气,水就会透过细小裂缝,如渗进墙体并四处扩散造成墙体内部潮湿,马赛克、条形砖外墙的的渗透较为常见。
(3)飘窗:铝合金飘窗四周边框与墙体接合不好,致使边框内存水;飘窗顶部雨水倒流渗入也容易发生,窗户与墙体结构胶老化,出现缝隙。(新楼外扩阳台漏水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做阻断性防水。)
(4)以上几处处较容易引发渗漏而造成内墙霉变或批荡鼓起和脱落,使人十分烦恼,要及时做好防水补漏,才能还你一个良好的家居环境,要做好防水补漏,就需要找专业防水补漏,有责任心的施工单位施工。

【服务区域】
大东区防水,铁西区防水,皇姑区防水,和平区防水,沈河区防水,于洪区防水,浑南区防水,苏家屯去防水,沈北区防水,东陵区防水。服务全沈阳疑难防水漏雨维修。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万盛防水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