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未开业网咖处理i5i7GTX1060显卡

个人认证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沈阳本地未开业网咖,因素,现在娱乐行业谁干谁赔,无奈处理准备开网咖购买的全新配置电脑,共268套全新台式机,台式电脑主机,电脑,当二手处理,欢迎到我网吧来拆箱验机。

全新英特尔纯正4核4G电脑680元。22至32寸IPS显示屏三五百块钱,整套买送键鼠。还有i7i5i9电脑点 展开更多 查看
(一)全新英特尔纯四核处理器,金士顿4G内存,英特尔全固主板,影驰GTX独显,希捷超薄硬盘或金士顿120G固态硬盘,传奇三恒温机箱,整套主机=899元(性能秒i3,地下城双开


(二)全新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 金士顿8G或16G内存,英特尔全固态主板, 120G固态硬盘, 一线品牌GTX独显(另有1060显卡可选)先马外星人炫彩控温机箱(纯正英特尔酷睿i5独显秒大型网游单机)整套主机1499元。


(三)全新利器:i7级全新英特尔志强物理四逻辑八核处理器,金士顿8G或16G内存,英特尔全固主板,120固态硬盘,一线品牌GTX独显(另有1060显卡可选)先马外星人炫彩控温机箱(畅玩绝地求生,逆水寒)整套主机1599元(超高性价比)


(四)全新,3D渲图利器:英特尔物理六逻辑12核处理器,金士顿16G或32G内存,英特尔全固豪华主板,一线品牌GTX独显(另有1060显卡可选),玄冰水蒸气散热,撒哈拉海盗水晶玻璃侧透恒温机箱(畅玩绝地求生,逆水寒)整套主机1899元(超高性价比)


(五)全新,3D渲图利器:纯正酷睿i7处理器,金士顿8G或16G内存,英特尔主板全固版,一线品牌GTX独显,(另有1060显卡可选)玄冰水蒸气散热器,先马剑魔电竞炫彩控温机箱(畅玩绝地求生,逆水寒)整套主机=2499元。


(六)全新,3D渲图终极神器:英特尔物理八逻辑十六核处理器,金士顿16G或32G内存,英特尔全固主板,一线品牌GTX独显(另有1060显卡可选)玄冰水蒸气散热,先马先马剑魔电竞恒温机箱(畅玩绝地求生,逆水寒)(全新的机子一个月前购买时五千七)现在整套主机=2499元


套餐七:终极神器英特尔物理十核逻辑20核处理器,三星16G或32G高速内存,金士顿240G固态硬盘,玄冰S魔600水蒸气制冷,GTX独显,(另有1060显卡)星际迷航电竞炫彩玻璃控温机箱(鲁大师近50万分,超高效果,适合3D渲图工作站以及多开模拟器手游,没有不能玩的游戏,可多开几十个模拟器,性价比之王)九九新原包装主机(原价六千多)现在着急处理2899元。

以上的机子都是全新没拆包装的,刚买一个多月,有正规售后,正规手续,我这是真正的网咖机器,现在上座率不超一成,一天费用一千多,顶不住了,只能无奈处理机器,诚心买的来我这拆箱验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电竞主机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