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搬家搬厂,搬仓库厂房搬迁,居民搬家,拆装家具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全场9折优惠

2023.11.11-2024.11.11

服务地址 沈阳

金杯车 厢货车 2.5吨货车 1.5吨货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居民搬家,搬家搬厂,工厂搬迁,仓库搬迁,办公室搬迁,长途搬家,专业家具拆装,起重吊装,大型搬家,个人中小型搬家,空调移机,厢货车搬家,钢琴搬运,家具拆装,
【服务描述】
服务项目:
1.搬家服务——市内的个人搬家,学生搬家,居民搬家,搬沙发,可人工搬运;
2.搬场服务——市内长短途搬家、起重吊装、卸货柜、钢琴搬运及各种贵重物品的搬运;
3.货车搬家——长短途搬家、货物装卸;
4.家具拆装——各种衣柜拆装,家具拆装,专业拆装人员为您服务,技术精湛,拆装迅速, 让您满意放心;
5.包装服务——提供纸箱,及各种包装材料,代打包装,专业家私包装,代客整理物品 。
沈阳宏发搬家秉持“顾客至上,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为您提供正规、专业、24小时节假日不休的优质服务,各区均有分部,就近派车。尽我们较大的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搬运工。


专业搬家、钢琴搬运、家具拆装、件起重、搬家准时不误,一站式搬家,24小时为您服务。

我们会根据您的情况就近派车、也会给您合理的报价,如果您选择了我们,我们会给您书面或微信留言为凭。为了方便客户和节省我们的资源,我们24小时为您提供正规、专业、服务好、价格低的优质服务,让你省心!省时!省力!省金!感谢您的!


我们承诺:不损坏东西、不吸客烟、不接受招待、做到准时准点、轻装轻卸、文明操作、货物到位、收费合理、准时准点、轻装轻卸、文明操作、货物到位、收费合理。 服务周到 。

专业搬家搬厂,搬仓库厂房搬迁,居民搬家,拆装家具空调,钢琴搬运,长途搬迁,办公家具拆装

展开全部

沈阳市宏发搬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