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姑区上门10分钟,专业居民搬家,公司搬家
金杯车 4
皇姑区上门10分钟,专业居民搬家,公司搬家
1.5吨货车 4
皇姑区上门10分钟,专业居民搬家,公司搬家
2吨货车 4

皇姑区上门10分钟,专业居民搬家,公司搬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皇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2吨货车 金杯车 厢货车 1.5吨货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沈阳喜洋洋搬家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经营范围广的专业搬家公司。业务范围涉及设备搬运、居民搬家、企事业搬家、物流运输、工业搬家、小件快运、市内配送、家具拆装、空调拆装、省内长途搬运。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公司秉持“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客户为己任,追求安全、高效、及时、认真的服务宗旨,并探索出一套严格的管理制度和高效、合理的搬家运作程序,让客户省心、放心。我们财源来自沈阳喜洋洋搬家公司.公司提出了“生命有限,服务无限”的口号,吸引了本市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喜洋洋搬家公司业务也从市内扩展到省内外,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

   服务承诺:
   服务不到位、可以不付款-----请牢记我们是较优秀的沈阳搬家公司 喜洋详
   服务公约: 
   不损坏东西、不接受招待、做到准时准点、轻装轻卸、文明操作、货物到位、收费合理,诚信经营。
   沈阳喜洋洋搬家,是我是成立较早的搬家公司,在几年内迅速成为搬家行业的龙头,为了感谢这些年来大家对喜洋洋公司的支持,喜洋洋承若将一直本着诚实守信,宽厚待人,为您提供较好的服务,不乱收费,保障您的财务安全完好。


沈阳喜洋洋搬家公司,在沈阳各区均有公司,保证随叫随到,随到随搬。
搬家就交给喜洋洋,本公司提供住宅搬家,办公司搬家,短途货运,各种设备搬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喜洋洋搬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