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速租车 绍兴新能源纯电动大巴企事业单位 班车接送

企业认证 保险齐全
越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绍兴智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绍兴十佳租车行。公司提供车辆车况,安全性能好,真皮座椅、乘坐舒适,保险齐全,可为您提供短租或长租,是您商务活动、个人出行、走亲访友、机场接送、代人接客、旅游包车,会议租车等体面用车!希望能与有需要的公司或个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还有一支技术高超的驾驶员团队,双证齐全,驾龄在十五年以上,为您提供租车代驾服务。
业务内容二手车买卖:提供企事业单位新能源纯电动大巴通勤、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桥车分时租赁、二手车买卖.车辆抵押:押车手续简,出款快.车辆年检:
提供车型全新能源电动客车46座及49座,5-30座商务车、大小客车5-55座,中小巴租赁,5座奥迪帕萨特、7座别克GL8、7座本田奥德赛,15-18座丰田海狮、19-28座考斯特等车。服务种类:机场接送,会议租车,家庭租车,个人租车,旅游租车,剧组用车,长途代驾,长租短租,公司包车,红白喜事接送。有时租、日租、月租、年租等灵活多样的租车方式供客户选择,可配司机。
特色服务:商务用车:为您提供绍兴及周边商务考察、生意洽谈、旅游等用车;展会用车:为您提供会展筹备用车,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公司用车:为您提供日常工作、公司活动用车、贵宾接待专车;机场接送:为您提供机场接送用车,接受客户委托;婚庆用车:为您提供各种豪华超级跑车、奔驰、奥迪等车队;长期包租:为国内外大中小企业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个人服务:公司备有各种不同车型,可为满足您的多样租车需求。我公司可为您配备专业的司机,司机驾龄六年以上,技术熟练,安全*,服务周到,熟悉市区及周边城市旅游路线,是您出行的较佳伙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绍兴嘉诚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