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考研培训,考研!考研!考研

个人认证
绍兴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为梦想你努力过多久#11年,从高中生到研究生,

2012年,高考,落榜,2013年复读,再高考。*次为梦想拼尽全力地再努力一年。
这一次考上了梦想的大学。

2018年,*次参加考研的我,依靠着自己的努力踏上了考研的旅程,这是一趟孤独的旅程。

同年这一趟旅程赢来了终点,我落榜了。在周边亲戚的目光与言语中,我转身奋然投入到工作之中。

2021年,我鼓起勇气申请了离职,离开了这待了三年的地方,离开了这让我感受到压抑却又不得不待的城市,我带着疲惫不堪的身体,以及语法言语的情绪兜兜转转的回到了家。
在家里我一待就是半年,这半年中,我除了吃就是睡,对周边的一切突然失去了兴趣,听着亲戚的言语,敷衍着去见他们安排的相亲对象,然后疲惫不堪的回到家。我这是怎么了?明明逃离了那个让我压抑的地方,怎么回到家反而感觉更加压印了。

2021年,我的父母突然接到了一筒电话,是上元的招生老师,也是我的引路人。

那天我的父母欢喜的拿着几本新书放在我面前,看着眼前的英语,肖四肖八,我感觉是这么的陌生又熟悉。我爸妈跟我说他们帮我在“上元”报名了研究生培训,他们微笑的将书供到我面前,对我说来“再试试”?

明明那天是晴天,但不知为何我的眼前泛起点点星雨。那一刻我明白了,让我沉寂的不是外在的压力,而是自我的屈服。

那一天我拿起爸妈递来的书,并告诉他们我准备好了!

考研很难,比上次还难,时隔三年,我早已忘记了曾经所学的,脑海中记着的全是工作上的点点稀碎。我时长会问我自己我能考上吗?回答我的是“上元老师以及跟我一起考研的研友门的一句话”:加油,你是较棒的,你是较优秀的,这一次你一定能考上。

时隔3年,在研友,家人,学姐以及上元老师的鼓励中,我又一次踏上了考研的旅程,这一次不在是我一人。

那一年考前,在父母满怀期待的眼神中,在上元考研群友的掌声中,在上元老师喝彩中。我踏入了考场,较终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这一次我成功了。

11年回望过往我终于明白了,哪些较好的人都在那个较好的地方,那个地方满目书籍。

读书不是成功的**出路,但读书却是较好的出路。
读书不一定能成功,但成功的人都会读书。
读书这条路的终点在哪,我并不知道。
但我知道从今天开始,生命不止,学习不止。
我还会继续往前走。会更努力把自己带去更远的地方,为梦想止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绍兴学历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