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华驾校,学车考驾照C1C2B2D 3780一对一教学,教练好,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越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驾校直招 考驾照 C2驾照 C1驾照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越华驾校学车考驾照全包3980, 本驾校长年招报考C1,C2、B2,D车型的学员,,全程一对一教学,1个学员一台车。



训练场地多,

客运中心附近,

汤公路与329国道交叉口,

斗门汤公路精工酒店用品附近,

104国道东湖风景区东面

东湖训练场,袍江,越东路,马山、斗门、皋埠、东湖、迪荡、城南、陶堰区域,镜湖区域皆可方便就近学车。

1、带教中礼貌待人,耐心施教,不论年龄大小,性别,凡来报名学车者都一视同仁,不讲粗话脏话来讽刺和挖苦学员,如出现上述情况学员可要求更换教练,以此58平台为证,做到相互监督。


2、在整个学车过程中做到不吃学员一顿饭,不抽学员一支烟,尽量满足学员在空余时间的练车要求,希望我们彼此信赖,去达成共同的目标。

3、如您另有不详之处,可电话、微信联系,随时恭候(可说明一下是58上看到的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绍兴市越华驾驶员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