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育婴师,保姆,照顾老人,钟点工,医院护工,做饭阿姨开荒保洁等服务
店铺 2
月嫂,育婴师,保姆,照顾老人,钟点工,医院护工,做饭阿姨开荒保洁等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 4
月嫂,育婴师,保姆,照顾老人,钟点工,医院护工,做饭阿姨开荒保洁等服务
钟点工 4

月嫂,育婴师,保姆,照顾老人,钟点工,医院护工,做饭阿姨开荒保洁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柯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折扣优惠

2024.03.18-2025.03.18

服务地址 绍兴

月嫂服务 住家月嫂 住家保姆服务 保姆服务 新生儿月嫂 老人陪护 钟点工服务 育儿嫂服务 买菜做饭服务 接送孩子 医院护工 育婴师服务 开荒保洁 专业护理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介绍】

绍兴市越城区忠洁家政服务部,是绍兴本地老牌保姆月嫂家政服务商,提供育婴师,月嫂、育儿嫂、优质护工、全能保姆、开荒保洁等服务。从业多年,严选阿姨团队、单独顾问服务,阿姨和户主双重保障。专业服务陪护、科学育儿让家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服务项目】

(一)优选月嫂:1、 产妇护理:营养配餐、照顾孕产妇生活起居、观察产妇身体情况、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提供母乳喂养指导、产妇形体恢复指导、产妇饮食、陪孕护理等。 2、 婴儿护理:针对婴儿饮食指导,婴儿护理,婴儿居室安排,衣服尿布换洗、奶具消毒、婴儿抚触,动作能力训练;
(二)资深育婴师/育儿嫂:专业持证培训上岗,提供服务如1、婴幼儿的生活护理:给孩子冲调奶粉、喂奶、喂水、制作辅食、喂饭、消毒乳具、餐具和玩具,孩子大小便的护理,洗尿布及消毒尿布,给孩子洗澡、洗衣物、洗鞋子和其他生活用品。 2、开展早期教育:抓住宝宝各个阶段的敏感期和宝宝的个性特征,进行智力开发。3、教婴幼儿唱儿歌、讲故事、说歌谣。 4、日常保健:坚持户外活动,接触其他的小朋友,体验友谊的快乐;多晒太阳,提高宝宝抵抗力,预防和减少常见病的发生;保护婴儿安全。
(三)全能保姆:1、打扫卫生保姆:24小时服务,包括家庭卫生,做饭,照看老人小孩,照顾老人,洗衣服等全面服务。经验丰富,身体健康,踏实肯干,安全放心。 2、白天保姆:8小时服务,包括家庭卫生,做饭,照看老人小孩,照顾老人,洗衣服等全面服务。3、住家保姆:照料家人的日常饮食,负责买菜做饭、负责打扫家庭卫生,清洗、晾晒、熨烫、整理衣物、负责孩子的日常生活照顾,接送孩子上学。
(四)优质护工:1、照顾老人,打扫卫生,洗衣做饭,负责老人正常生活起居等。2、陪护护理,病房陪护病人,负责日常起居照顾服务;
(五)保洁服务:1、开荒保洁,承接工程开荒,单位开荒,别墅开荒,宾馆、学校开荒保洁。 2、家庭日常保洁2小时、家庭日常保洁3小时、家庭日常保洁4小时、家庭日常保洁5小时及以上。3、玻璃清洗服务。

【服务优势】
从业多年,严选阿姨团队、单独顾问服务,阿姨和户主双重保障。专业单独服务陪护、科学育儿让家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服务范围】绍兴越城、镜湖、袍江、柯桥等地区,全城接单服务。我们的地址是在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南路罗门公交站旁,欢迎到店沟通了解。

有需要保姆月嫂服务的朋友,欢迎沟通,享一年免费调换服务。​

展开全部

忠洁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