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清洗、店铺清洁、玻璃清洁、家电清洁、日常清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柯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电清洗 家庭保洁 开荒保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保洁清洗、店铺清洁、玻璃清洁、家电清洁、日常清洁等服务。
 服务描述
承接各类开荒保洁,物业保洁,玻璃地毯清洗,家电清洗,、地毯清洗、窗帘清洗、清洁
深度保洁,新房开荒保洁,地毯沙发清洗,窗帘床垫清洗 工程开荒、厂房开荒、商场开荒、学校开荒、写字楼开荒、办公室开荒、别墅开荒、店铺开荒、新居开荒

新房家庭清洁,别墅清洁,办公室清洁,店铺清洁,家私窗帘,新居清洁、二手房清洁、别墅清洁、店铺清洁、写字楼清洁,日常清洁,深度清洁,过年大扫除,出租屋清洁,退租屋清洁

[店铺服务描述]
新装修后清洁: 别墅清洁,店铺清洁,写字楼清洁,办公室清洁,新居清洁,吸尘,旧居清洁,家庭复式.楼清洁,工程清洁,商场清洁,二手房清洁,主要包括玻璃、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阳台、卧室/大厅门和门框的全面清洁,完工后可以直接入住。闲置房空房清洁,退房前后的房子清洁
一.专业家政,日常,深度,装修后打扫,洗家电(空调.冰箱.洗衣机.油烟机)

沙发地毯床垫餐椅窗帘,、别墅清洁、洗油烟机


【服务保障]
1.员工都经过培训,并且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培训和学习,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服务流程]
员工都有多年经验,工作认真态度好,自带全工具,全市上门,先服务,你验收,不满意重新做,满意后再付款,节假日不休、专业清洁,专注细节,承诺快速上门报价、价格合理

服务优势】
我们员工都有多年保洁经验,工作认真态度好。自带全保洁工具。全绍兴均可服务,满意后再付款,节假日不休。

【服务宗旨】
宗旨:不给业主添加任何麻烦,尽我们的全力去满足您的要求,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的成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惠家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