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玲姐家政保洁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灵璧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小区保洁 家庭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洗衣机清洗 油烟机清洗 热水器清洗 玻璃清洗 瓷砖美缝 擦玻璃 除甲醛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商家优势
[店铺介绍】
玲姐家政贴心无忧的生活服务,贴心服务,为您解忧。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清洁服务。
保洁范围包括:
1.日常保洁~全屋地面+可见台面+柜面擦洗保洁。
2.深度保洁~全屋地面+可见台面+柜面柜内清洁+窗户清洁+厨房油渍处理+垃圾处理。
3.居家保洁 窗帘清洗、地毯清洗、沙发清洗、玻璃清洗、瓷砖美缝、除甲醛等等
4.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旧居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等一系列开荒保洁服务
5.写字楼保洁、医院保洁、小区保洁、商场保洁、家庭保洁等等
6.家电清洗:空调清洗、洗衣机清洗、油烟机清洗、热水器清洗、冰箱清洗等一系列家电清洗服务。
【店铺服务描述】
保持干净、整洁、温馨、令人满意的服务 质量,为客户创造清洁美丽的生活环境 真诚服务新老客户,干活细致,杜绝磨洋工!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服务流程
1.为保证服务质量,请提前48小时确认项目及具体服务内容。
2.窗户清洗不包含外窗擦拭;高空等不操作。
3.不包括装修后的污点清洁、油烟机、冰箱等家电内部清洗。
4.不包含大件物品的丢弃处理(如床垫,衣柜,茶几,沙发等)
【经营理念】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玲姐家政保洁,家庭日常保洁,商业保洁,钟点工,擦玻璃,美缝!清洗家具,厨电!水电,安装,铲顶,防水装潢等等工程杂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宿州保洁清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