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白名单!不用出国就可以拿到国外全日制双证文凭,经过中留服认证!

企业认证
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Q:不出国如何拿到全日制文凭呢?
A:根据2023年1月29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通知,乌克兰留学人员无法在2023年春季学期返校学习,将不作为影响认证的因素。部分俄乌边境受战争影响的俄罗斯留学人员如确实无法在2023年春季学期返校学习,将不作为影响认证的因素。

Q:乌克兰项目有哪些学校选择呢?
A:QS排名500的哈尔科夫国立大学、经济学专业欧洲**的哈尔科夫国立经济大学、乌克兰教育部重点大学哈尔科夫国立技术大学、乌克兰国立法律大学、敖德萨国立法学院、波尔塔瓦国立技术大学等等。

Q:乌克兰国际形势动荡,会影响学历有效性吗?
A:不会,乌克兰高校均采取线上授课,战争不会影响正常授课,拿到学历证书,经过中留服认证即具备有效性。

Q:乌克兰项目有什么优势?
A:入学门槛低,没有复杂的入学要求和昂贵费用,没有雅思、托福、高考成绩要求;
线上网课,时间充沛,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从入学到认证一站式服务。

Q:全程保姆式服务包括哪些?
A:入学之前:您缴费之后仅需提交所需的材料,我们会帮您做材料处理、翻译、公证、认证、按照规定格式递交、国内外的学校报备、留服报备、跟进录取情况,确保获得邀请函。
入学:帮助学习使用教育网站,签订入学合同,安排导师见面等。
学业修习:学习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及时给予帮助或者指导。
毕业后:我们负责辅助您在留服的认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国杰教育科技(宿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